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音乐剧《宝莱坞商人》保利剧院连续演出5场

2009年08月24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提起音乐剧,人们往往说到纽约百老汇和伦敦西区,而近年来一部印度的音乐剧却在欧洲走红,它欢快的歌舞元素和豪华的包装让看惯了百老汇和欧洲音乐剧的观众耳目一新,它就是描写印度电影业发展的音乐剧《宝莱坞商人》。该剧将于9月25日在保利剧院连续演出5场。


  据了解,这是一部根据印度宝莱坞电影界极负盛名的莫干特家族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展现世界上最大电影产业的历史并伴随闪闪发光的纱丽和舞蹈艺术,表现宝莱坞电影典型美好结局的音乐剧。

  该剧舞台环境以印度宝莱坞电影业为背景,围绕阿叶莎·莫干特与她祖父桑提拉之间的冲突而展开,剧中还将出现很多宝莱坞历史上脍炙人口的音乐。女主角的祖父桑提拉是印度电影处在鼎盛时期的一名舞蹈指导,后来当他看到电影产业越来越商业化时毅然离开,并自己开办了一所舞蹈学校。

但是阿叶莎违背了祖父的意愿,离家出走,并成为宝莱坞现代电影中一流的舞蹈设计者。成为了明星的阿叶莎,对祖父的记忆及肩负的使命都挥之不去。正因如此,在成名之后,阿叶莎又重新回到了故乡……故事的发展伴随着精彩的舞蹈表演,宝莱坞的艺术气息始终贯穿于该剧中。扮演男主角的阿里夫·扎克里亚表示:“人们将看到宝莱坞电影如何从黑白时代发展至今的历程,这是一部激动人心的舞台巨作。”

  《宝莱坞商人》于2005年全球公演,并一炮而红。独具特色的印度歌舞,使该剧在观赏性上不亚于任何一部宝莱坞电影。《宝莱坞商人》将以其特有的豪华与浪漫,令置身其中的观众为之欢腾。手镯、彩珠、亮丽的服饰和布景,以及激情澎湃的音乐和宝莱坞电影中脍炙人口的名曲,使这部音乐剧独具特色。这也将是中国观众首次现场观看的一部最为正宗的印度本土音乐剧。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