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化身黑衣贵妇 淡然面对“捉奸”传闻

2009年08月24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刘嘉玲化身贵妇
刘嘉玲化身贵妇

刘嘉玲淡然面对“捉奸”传闻
组图:刘嘉玲淡然面对“捉奸”传闻

  搜狐娱乐讯 一身黑衣、皮草外加黑超墨镜,昨天(8月23日)刘嘉玲就是以这样的形象加盟关锦鹏的新片《用心跳》。当然除了工作,似乎大家更关心她的家事。最近港媒曝出刘嘉玲“捉奸”梁朝伟张曼玉的八卦新闻让各界哗然一片。对此,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刘嘉玲淡然地表示,“只要有那么多人喜欢看,我就不介意演下去。”

  坦然自得拍电影

  就当人们纷纷关心刘嘉玲的肚子时,她却一部接一部地投入到了电影的拍摄中。刚在横店为《狄仁杰》当完了武则天,昨日刘嘉玲又受关锦鹏导演的邀约,前来出演“玫瑰”一角。一身黑色皮草外加黑超墨镜,刘嘉玲扮演的“玫瑰”可谓是贵气十足。谈到这次合作,她表示一直很欣赏关导,非常有幸能够即《阮玲玉》后再度合作。至于生子事宜,刘嘉玲并没有正面回答,而只是说:“我非常享受现在的时光,可以把工作和生活融入到一起。”

  心平气和谈传闻

  近日,港媒曝出刘嘉玲“捉奸”梁朝伟和张曼玉的八卦新闻,让各界对刘、梁两人的婚姻状况产生了些许担忧。不过上惯了新闻头版的刘嘉玲却丝毫没有把这当回事。她淡然地说:“这么多年来,大家都很喜欢看这样的东西。没关系,大家喜欢的话,我就继续演下去好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刘嘉玲不理传闻,一心只做梁太
怎能放手让梁朝伟拥有红颜知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