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安门》首映董洁现身 潘粤明蜜月拍戏很内疚

2009年08月24日0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潘粤明当众对妻子表歉意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电影《天安门》在京举行首映仪式,导演叶大鹰携主演潘粤明、郭柯宇、徐啸力等主创阵容亮相。潘粤明的妻子董洁也意外现身首映式,上台和潘粤明深情拥抱,并当众表达爱意。

  昨天在首映现场,潘粤明当众透露,接拍《天安门》时正巧赶上与董洁的婚礼蜜月期。“我一直不敢跟董洁说,后来很小心地试探地问她,没想到她很痛快地让我进了剧组,这件事情也一直让我自己很内疚。”当被主持人告知董洁也在现场时,潘粤明一脸的惊喜,直到看见一身红裙的董洁走上台时,潘粤明牵着董洁的手,懊悔地说,“早知道你会来就应该商量一下,你穿红裙子,我穿五角星,这样咱们的组合就是国旗了。

”随后潘粤明给董洁一个大大的拥抱,深情地说了声谢谢,“董洁对我工作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影片中出现了一位名叫上野、画开国大典布景图的日本舞美队员。在影片中,上野是一个反战的日本人,来到中国参加了抗日战争。昨天,叶大鹰介绍,这位上野实际上是两位真实存在的当年舞美队的日本美术师的“合身”。“他们二人画毛主席的画像特别好。其中一位还曾经因为不让他画毛主席的画像而感到委屈。”

  据悉,该片将于9月3日全国上映。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