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明星汇 王斑“闪耀”红毯倡环保

2009年08月23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斑&薛佳凝携手红毯
王斑&薛佳凝携手红毯

  8月20日“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公司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会”,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亲率旗下艺人悉数到场。因主演央视热播剧《望族》而再次备受关注的演员王斑,也身着银色西装“闪耀”亮相华谊阅星红毯仪式。

  两日连轴转

  09华谊兄弟明星汇已于8月20日落下帷幕,而从前一天19日的彩排,到20日8点开始的化妆,一直持续到21日凌晨结束的赈灾义演,华谊群星们只能几十个小时不停休的连轴转,原有的休息时间都为了配合此次义演而放弃。对环保事业始终的坚持,对灾区台湾同胞们真挚的祝福及关切都真实的传递出了“大爱谊家”和“汇聚谊人力量”的理念。

  “闪耀”大爱

  华谊双年汇晚会结束,王斑与全体艺人一同合唱《闪耀》,王斑表示:“歌词中既表达出了我们华谊艺人的集体力量,又传递出了一份大爱的信念。所有人的和声,又让大家感受到一股坚定团结的信心。”王斑还通过媒体向台湾受灾同胞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我们所有内地同胞的心永远和台湾同胞在一起,一我们会肩负着这绿色的使命,帮助你们建设绿色家园。”简短的话语却表达了一种质朴的心声。

  倡议环保

  提及本次晚会的主题思想环保公益,王斑表示环保就是从自身点滴做起,带动周围人都投身环保。他说:“我觉得环保的事情既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小事。说他大是需要发动所有人去做;说他小是需要我们每个人从自己开始做起。就像此前我们派送公交卡一样,少开一天车,乘公共交通出行,既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为环保尽自己的一份力。”(BMW/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