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扬子晚报:还是放章子怡一马吧

2009年08月23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作者:彭爱珍

  在携自己首当制片人的电影《非常完美》在内地的巡回宣传中,一直都在微笑,好脾气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因为一篇不实报道,昨天在南京这站哭得“梨花带雨”,好不委屈。(8月21日《扬子晚报》)

  这个世界真的很奇怪。对男人来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对于女人,特别是章子怡这样的“名女人”一落泪,世界就会不一样。

  南京一家报纸的头版头条更是大做文章,题目叫做《章子怡来宁:大秀鸽子蛋大哭11分钟》。看来章子怡在南京“哭得不轻”。

  最近一段时间,章子怡一直在为自己的影片《非常完美》做宣传。有人说,为了《非常完美》的宣传,章子怡甚至搭上了自己的“个人隐私”。不是吗?媒体舆论对章子怡的“隐私”一直紧追不舍,从“沙滩秀”到最近的“分手门”。不过,章子怡也有她的“杀手锏”。每当媒体舆论对她的个人情感世界进行“危机”炒作时,章子怡就“秀”出她的鸽子蛋钻戒。有了爱情信物——“鸽子蛋钻戒”,一切谣言就“像风一样”逝去。

  为了宣传《非常完美》,章子怡向我们一路走来。不过,听说她在杭州宣传时“遇冷”,影迷们对她的到来,表现的并没有先前像“刘德华”那样“热烈”和“疯狂”。看来,《非常完美》在杭州的宣传并不完美,留下了不少遗憾。

  章子怡为什么要哭呢?也许是委屈的泪吧。可以说,最近人们一直拿章子怡的“私生活”开涮,各种谣言满天飞,让章子怡确实有点招架不住。正像章子怡对媒体所言:“这些对你们来说是八卦,对我来说就是生活。”也许,我们普通人没有这样的“权利”去“享受”这样的“八卦生活”。其实,这样的“八卦生活”,我们普通人设身处地地想一想,也很“后怕”。不是吗?如果把自己和男朋友的亲密照片公布于众,如果别人传言自己的男朋友传染了艾滋病病毒,我们自己有勇气去坚强地面对吗?所以,今天的章子怡落泪,让我们看到了她是一个性情中人。

  章子怡为什么要哭呢?也许是以泪改变自己在影迷中的形象吧。章子怡作为我国为数不多的国际大牌明星,一直给人们留下“坚强女性”的形象。“章子怡骨子里总是有一种不服输的拼劲”,这是一位导演对章子怡的评价,正好和她的“女强人”形象吻合。所以,记者们总是用各种各样的“花边新闻”来“挑战”章子怡的“坚强”,刺激她的神经。这一次,章子怡终于忍不住了,痛痛快快地哭了一次。看来,章子怡在人们心目中的“女强人”形象大打折扣。可是,章子怡的“哭”也未必不是一次改变自己在观众中形象的大好机会。

  善良的人们,还是放章子怡一马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