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丽倩父亲出殡 刘德华疑藏身雨伞阵参加(图)

2009年08月23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为保护天王“女婿”不曝光,朱金城出殡行列,采用雨伞排阵,遮挡众人的视线。(文汇报)

  新华网消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刘德华绯闻女友朱丽倩父亲朱金城逝世,传媒期待刘德华的朱家“女婿”身份揭晓,又是否与朱丽倩已育有“女儿”?经过传媒在马来西亚连日来的守候追踪,再经过昨日上午朱老先生的出殡仪式,在朱家安排雨伞阵出殡队伍保护下,未有传媒能拍到刘德华这个“女婿”出现在现场的照片,大家只能想像他是在场;据朱府提供的最后拜祭亲属名单,女婿一栏只有朱丽华丈夫颜华润的名字。刘德华是否朱家女婿的疑窦未真正解开。

  朱金城昨日举殡,葬礼以佛教仪式进行,并邀请马来西亚佛光山总住持觉诚法师及泰国高僧主持法事。早上8点15分大马15碑观音亭主持抵达朱家,出殡仪式比原本预定的上午11时迟了15分钟,当安放朱金城灵柩的灵车从朱家开出时,朱家亲友马上打开银灰色的大雨伞,团团围住灵车及跟在灵车后面的朱家亲人。

  天华往大马与华仔同机

  据马来西亚华人传统,死者的女婿必须担起女婿旗跟随在灵车后面,一度以为担幡的是刘德华,媒体欲上前拍摄,惟最后发现并非华仔,而是朱丽倩妹妹朱丽华的丈夫颜华润,只见颜华润手持写着他的名字的幡,所以估计华仔是混在第二批亲友团中。大马一名记者称雨伞缝隙中发现在穿白衣、白裤及白袜的亲友团中见到疑似是华仔,华仔被保镖压低头行走,但始终难看清刘德华是否隐身其中,当然从这遮阵中可以肯定有位不想曝光的人在内。据有线娱乐台报道,谢天华铁证18日往大马时和刘德华同机。总之肯定华仔身在大马。 (来源:新华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