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归”刘倩婷港姐封后 “大冷门”颗粒无收

2009年08月23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8月22日,“2009年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在香港举行,刘倩婷获得香港小姐冠军,李姿敏获得香港小姐亚军,熊颖诗获得香港小姐季军,黄嘉丽获得“国际亲善小姐”奖,袁嘉敏获得“最上镜小姐”奖。

  2009年香港小姐总决赛昨晚在香港举行。由于本届选手被指为“史上最低素质”,所以未能像往年港姐决赛一样吸引众多外地媒体前往采访,吸引力明显降低。最后,为完成继父心愿而参加比赛的证券分析员4号佳丽刘倩婷夺冠,获得被誉为最美丽港姐的朱玲玲为其加冕。而被网友恶意追捧的“大冷门”2号林洁瑜则颗粒无收。

  “海归”冠军被赞有急才

  昨晚,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比赛,港姐总决赛的各个奖项终见分晓。6号黄嘉丽先下一城,夺得国际亲善小姐封号。而曾任陈可辛电影公司发行主任的9号袁嘉敏在老板娘吴君如的鼓励下参加港姐选拔,一举夺得最上镜小姐。10号选手李姿敏参加比赛以来一直没有什么新闻,在当晚比赛中一度被曾志伟“踩”为“最无料”,但昨晚获得亚军。

  冠军大奖最终被从英国伦敦大学学成归来担任证券分析员的4号刘倩婷夺得。对于刘倩婷得奖,司仪曾志伟赞其有急才。关于参加港姐选拔的原因,刘倩婷表示完全是为了完成继父的遗愿。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继父生前总说我漂亮应该去选港姐。今年1月他去世了,我回香港照顾家人,想要完成继父的心愿才参加了港姐选拔。”

  “大冷门”掌声最多仍难获奖

  以往选港姐,泳装都是最受关注的环节。但是今年的泳装环节实在乏善可陈。不过提问环节倒是不错,问题围绕观众关心的话题而设,比如2号林洁瑜对于“女版许愿”这个封号的看法,另一个选手钟溥敏24岁却自称从未拍过拖,究竟是否属实,等等。

  至于赛前反常大热的“大冷门”2号林洁瑜,在昨晚的比赛中人气果然最旺,每个环节都获得最多掌声。不过,最后她都未能爆冷获得任何奖项,颗粒无收。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