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首演《济公传》网络视频呈现八天乐(图)

2009年08月23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郭德纲

  新报讯【记者 翟翊】前晚,郭德纲首度演绎单口相声评书《济公传》,同时通过视频转播。当晚,郭德纲以一句“感谢台下的各位赏脸德云社,感谢电脑前的各位赏脸网络德云社”拉开《济公传》的序幕。

  《济公传》8天上演16回,“降龙罗汉”的故事也与时俱进,“春哥、你现在可以不说话但你说的一切都将作为呈堂证供、下手太黑、藏秘排油……”时下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包袱和口头禅纷纷从郭德纲嘴里吐出来,突然间,老郭惊呼“标歪了”,俯身扶正话筒上的网站LOGO,现场观众顿悟,“咦”声一片。

  德云社第一次与网络合作实况转播,老郭如是说:“我就是想试验一下,包括网络这个新渠道,如果做得好,我们可以常年做,出《济公传》第二季、第三季和其他更多新段子。”而对于郭版《济公传》,他认为“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评书”,因为“评书和相声的区别在于说的那个人,一个说评书的,他就是说相声你也认为是评书。”郭德纲将其独特的风格融入《济公传》中,首场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没有看够,有些没有买到套票的观众也称一定要上网站追看后面的7集。

  当晚,老郭众弟子何云伟、姬鹤武、齐鹤寿、曹鹤阳现场助阵,表演经典相声段子助兴。而正与郭德纲拍《三笑》的范冰冰当晚并未到场,问及是否会考虑与范冰冰搭档来上一段,老郭连忙摇头:“这太为难人家了。”郭德纲透露,在此后的7天节目里,每晚都会有不同的相声段子搭配《济公传》。26日的晚场,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还将与于谦搭档讲一段“口吐莲花”的段子。郭氏小传人的登台也让很多“纲丝”心驰神往。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