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青网:后曾轶可时代 快女开始反炒作

2009年08月23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青网

  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周五决出了全国四强,江映蓉以极高的人气获得“封面女声”,而长相清纯靓丽的刘惜君被淘汰。有意思的是,这个出人意料的结果又被一直“神秘曝料”的“舞美师”全部猜中。

  十进七,最受争议和关注的“走音小天后”曾轶可走了,有网友痛心疾首:“没戏看了”;然后,“最美快女”潘辰、据称有印度血统的美女谈莉娜和“清纯女孩”刘惜君离开了,又有网友抱怨:“快乐女声”连“姿色”都没法看了。

  然而,先知先觉的“舞美师”又在赛后发表博客指出,尽管天娱一直在尝试与刘惜君磨合、建立互信,但刘惜君始终给天娱不安全的感觉,并且还传出“卧底”一说,因此,有较大负面新闻或炒作的选手不能进最后一场黄金档直播。

  而曾轶可自然已为“快乐女声”赚足了眼球,而且本身已声名大震,各种负面消息层出不穷。因此有人说,被“炒得太熟”的曾轶可和“涉嫌炒作”的刘惜君必须走。在比赛进入最后阶段之际,有人戏称“后曾轶可时代”的“快女”,比的不是炒作,而是“反炒作”。

  在曾轶可被淘汰的当晚,“舞美师”便指称黄英“将替代曾轶可成快女新话题人物”,黄英此前一直处于淘汰的边缘,却在十进七时发威“决杀”曾轶可,于是有传言说黄英擅唱“红歌”所以将挤入三甲,又曝出专业评审晓雪因她的出身而被观众扔鞋事件。这与黄英本人无关,而是其单纯清新的唱腔却被拿来作为“后曾轶可时代”第一个“不经意”的人造“反炒作”。

  另一看点当然就是冠军的归属。目前一些“内幕消息”已剑指江映蓉。虽然江映蓉此前成绩不佳,唱功又似乎不比郁可唯和李霄云,但在六进五时差点被淘汰的她,在周五的比赛中突然发力,拿下“封面女声”。江映蓉出身单亲家庭,没有“雄厚背景”,参加“快女”后一直很低调也没有负面新闻,因此据“内幕消息”称,她得到了“天娱和赞助商”的全力支持,而最终与其PK冠军宝座的,就是“红歌手”黄英。

  “刷票者死!炒作者死!”“舞美师”在博客里义正辞严地“反炒作”,同时却还写“揭秘:快女10强各自背后支持的高官”之类的文章。他的博客已孜孜不倦地写了好几年,每次用“非官方消息”的形式或正言,或戏谑,最重要的是他的曝料都很“靠谱”,既能澄清传言,又能制造看点,跟模棱两可的官方声明真正是高低搭档,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