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被损坏手机成重要物证 伯母证言突变

2009年08月23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8月22日上午消息,此前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藏毒)被逮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38)将被日本警视厅以“使用兴奋剂“的罪名再次逮捕。关于吸毒的次数和使用频率,酒井与昨日被证实起诉的丈夫高相祐一有较大的出入,警方怀疑酒井一方作了假口供。

  据警视厅相关人员介绍,最初酒井的口供称“去年夏天在丈夫的教唆下开始吸毒,大约吸了10次”,但毛发检测结果呈兴奋剂阳性反应,酒井很有可能是常年吸毒者。由于下周五(28日)是拘留的最后期限,目前警方正搜索进一步的证据,预计将以“使用”毒品的罪名再次逮捕酒井。

  酒井新号“狡猾白兔子” 自首前剪发并使用过染发剂

  根据日本电视台的报道,对于何时开始吸毒,酒井再次改口供,给出新的暧昧说法:“去年夏天前就开始吸毒了”,对于吸毒的具体时间,她则称:“已经记不起来了,我会努力回忆起来的”。丈夫高相承认今年7月20日-30日夫妇带着10岁的儿子到奄美大岛旅行时两人也一起服用了兴奋剂。夫妇俩的口供矛盾重重,警方将对一个个疑点追查到底。专家彻底检验其毛发成分后,也确定了酒井在自首前染过头发:“染过头发,色素会脱落,会增加检验当时的兴奋剂成分的难度”,酒井撒谎的功夫令外界给其起了一个新的头衔:“狡猾的白色兔子”。

  损坏手机成破案重要物证 伯母的证言突变承认酒井曾寄宿

  酒井之前声称“出了故障,随手扔掉“的手机已被警方找到,不过疑被人为的损坏。据日媒报道,手机是吸毒者和贩毒者联系的重要工具,酒井可能是怕当中重要的人物和自己吸毒的事实泄漏,而故意毁坏掉了。在8月6日众人为“失踪“中的酒井的安危担心不已时。《每日体育》的记者曾采访到酒井在山梨县身延町的亲戚——继母的姐姐,后者当时称“酒井没有联系过我,我因为担心她胃也疼了起来”,而昨日富士电视台再次采访酒井的这位伯母时,她的说法再次改变,承认本月3日酒井和继母一起来到她家“当时我不知道高相已经被逮捕的事,她说来住一晚我就答应了,也没有问她们理由”,不过伯母也留意到酒井的头发很短。伯母透露酒井当时的脸色看起来没有什么异常,吃了饭后没有洗澡就睡觉了。

  另外,昨日富士电视台的晚间新闻也采访到了曾在滨松市某俱乐部目睹过酒井夫妇的人,据目击者介绍,酒井当时兴奋的跳着热舞“几个小时过去都不见她累的样子(显然是吸食了兴奋剂的效果)”。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