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Ⅲ》开播在即 丑女群星纷纷忙触电

2009年08月22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歌舞青春剧《丑女无敌》(第三季)即将在(本月)8月30号与观众见面,届时林无敌、雷囧等丑女群星将上演一场场精彩的劲歌热舞。而目前李欣汝、刘晓虎、邓安奇、顾璇、李芯逸、毛俊杰、刘晓晔、王凯等丑女群星除了忙于参加各大电视台栏目外还纷纷触电,参演各种不同类型的电影。

李欣汝
李欣汝

  《丑女无敌》(第三季)拍摄期间,李欣汝被胡玫导演和美术指导鲍德熹钦点,参加“发哥”周润发领衔、明星荟萃的国际化史诗电影《孔子》,虽然在竞争女主角南子的过程中,以微弱差距输给了周迅,但电影《孔子》中与诸国国王周旋的美丽间谍、舞神霓裳的角色让李欣汝大放异彩,与周润发等诸星有精彩对手戏,李欣汝生动但不生涩的青春演技、如片中一样惊艳四座的古装造型、娴熟的舞蹈……深得胡玫导演、摄影指导鲍德熹的喜爱。

在《丑女无敌Ⅲ》拍摄完成后,电影片约更是纷至沓来,李欣汝平均一天收到三个电影剧本,内容包括灾难片、动作片、歌舞青春片、古装搞笑片、现代都市爱情喜剧,都想请这位最年轻的一线明星、知名度曝光率话题度直逼70一代票房女星的“中国第一可爱丑女”来出演女主角,目前李欣汝除了参加《丑女无敌》第三季紧锣密鼓的宣传、广告代言拍摄以及各种活动之外,在市内交通或飞机上的时间都在认真看剧本。

  裴娜因嗲声嗲气的语音和漂移臀一时间风靡大街小巷,成为近年来电视荧屏上难得的个性角色之一。而曾出演过《爱情呼叫转移》的毛俊杰在拍摄《丑女Ⅲ》还参演了西安电影制片厂的公安题材影片《预审》,毛俊杰一反在《丑女无敌》中的风骚形象,摇身成为英姿飒爽的女警察,在片中毛俊杰将同吴佩慈饰演的女毒枭斗智斗勇。

  《丑女无敌》中的白领丽人李芯逸在丑女粉丝中颇具人气,演技高超的她也受到圈内各位导演的垂青,出演《丑女》后,找来门来的电视剧不断,电影也不占少数,目前李芯逸就已经进组拍摄都市情感生活电影《AA制婚姻》。

  刘晓晔凭借《丑女无敌》中苏蕾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其不凡的气质和侠骨仁心被观众所津津乐道。《丑女无敌Ⅲ》拍摄完成后刘晓晔也没能好好休息几天,直接奔赴深圳参演深圳本土少儿电影《追》,并在该片中饰演一位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漂亮老师。

  丑女群星中的四位女星都在为拍电影而忙碌着,丑女各男星们也没落后。男主角刘晓虎以其儒雅帅气的特质征服了电视机前的女性观众,自然也颇受电影导演的青睐,不过对剧本要求颇高的刘晓虎一直在认真的挑选剧本,在他眼里合适的角色才最重要。而王凯(饰演陈家明)、吴其江(饰演吴庸)等也都在忙着选择好的合作伙伴。《丑女无敌》(第三季)中的并列男一号雷囧的扮演者邓安奇可算得上时未播先火,《丑女Ⅲ》还没上演,就已经有题材新颖、一线女星挂帅的电影邀请其担任男主角了,这位生物电型男、新科万人迷的魅力有望同时在荧屏和银幕上双通道火线攻击。(文:蝎子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