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日华苗侨伟24年后再合作 携手将拍警匪剧

2009年08月22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黄日华笑言苗侨伟是他半个经理人。(资料图片)

宣萱在新戏中演周刊编辑

  香港艺人黄日华自2002年为无线拍完《萧十一郎》后便过着半退休生活,最近苗侨伟(三哥)穿针引线,梁家树亲自出马成功游说他复出,10月将与苗侨伟时隔24年后再度合作拍警匪剧《刑警》。适逢今年是“两虎”入行30周年,别具意义和纪念价值。

  最近黄日华为《LaughingGor之变节》一片客串演出,梁家树很欣赏黄日华的演技,新剧《刑警》更属意他与苗侨伟两兄弟一起上,苗侨伟当然赞成,并且帮忙联络。
苗侨伟与黄日华拍过《杨家将》剧集后,足足等了24年才有机会再合作,虽然黄日华不太想复出,但被苗侨伟说服。苗侨伟戏言:“他40多岁如此年轻便退休,我不退休很吃亏,不让他过安乐日子才游说他复出。”

  苗侨伟与黄日华在79年9月加入无线训练班,算一算今年是他们入行30周年,“两虎”再度合作拍剧意义重于一切。这次黄日华复出拍剧要求演奸角,在新剧中与苗侨伟饰演重案组探员,由于苗侨伟让黄日华坐了15年冤狱监,所以出狱后要找苗侨伟报仇,相信与苗侨伟一忠一奸会擦出火花。苗侨伟也觉得由黄日华演奸角对观众来说更有新鲜感,期待看他演绎一个变态探员角色。

  黄日华称苗侨伟是他半个经理人,这次复出也因为苗侨伟的关系,“两虎”有20多年没合作拍剧,难得在新剧中大斗演技。监制唐基明称黄日华有10多年没拍动作戏,唯一要求拍出好效果,剧中他与陈秀珠有一个15岁女儿。另外,宣萱演周刊编辑与苗侨伟一对,还有胡定欣和黄浩信。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