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凡达》16分钟剧场版预告片今晚登陆北美

2009年08月22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阿凡达》预告海报

    将于12月18日隆重登场的好莱坞超级巨片《阿凡达》(Avatar),美国当地时间8月21日(周五)晚将在洛杉矶Bridge剧院放映长达16分钟的3D版剧场预告片。本次预告片的放映将面向普通观众,免费入场,但前提是在官网的随机抽奖中获胜。20世纪福克斯公司表示:美国本土在影片公映时将在101家IMAX巨幕影院放映此片,海外238家3D影院将参与放映,其中具备IMAX顶级放映设备的为30家。

  与昨日公布的在线版预告片(Apple.com今日公布,该片创造了预告片点击率之最,400万的观看量超过了170万的前纪录保持者)相似,这部超长版预告片将曝光男主角山姆-沃辛顿以及众多古怪生物大战的场面,展示的场景势必更加丰富。作为《泰坦尼克号》奇迹创造者——詹姆斯-卡梅隆12年磨一剑的风险大作,《阿凡达》不仅要承担着卡梅隆延续辉煌的压力,同时也要在《泰坦尼克号》实现“世纪末电影工业的总结”之后,向21世纪电影技术的领跑者发起冲击。该片的裸眼3D视觉革命,将在年底掀动一场空前的观影热潮。

  《阿凡达》讲述了未来世界中,人类为了获取潘多拉星球的资源,培养了“阿凡达”开采矿产。一个退伍地球老兵杰克(预告片开场沃辛顿从飞机里出现)来到潘多拉星球接受试验,后来他成了这个星球上生物种族的首领,率领众生为了生存而战。有趣的是,卡梅隆为了本片能延续《泰坦尼克号》的好运,男主角的名字又定为了“杰克”。男主角山姆-沃辛顿来自澳大利亚,这个被卡梅隆称为“年轻拉塞尔-克劳”的男演员,将成为年底最红的男星之一。女主角是曾在《幸福终点站》和《加勒比海盗》出演配角的佐伊-萨达纳。

  《阿凡达》将于12月18日全面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