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改口称早已染毒 夫妇俩曾带毒品旅行

2009年08月22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酒井法子昔日玉女形象尽损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供称去年夏天开始吸毒的酒井法子,最近向东京警方改称较早前已染上恶习。其丈夫高相佑一则透露,上个月全家出门旅行时,夫妻俩结伴吸食自备的兴奋剂。

  盛传酒井法子剪短发逃避毒品测试,互联网即流传一张她跟中川翔子上月的合照,只见当时她头发及肩。而曾供称去年夏天开始吸毒的酒井,最近向警方改称较早前已染上恶习,其丈夫高相佑一则表示,上月举家到奄美大岛旅行时,与酒井结伴吸食自备的兴奋剂。

  高相昨天(8月21日)正式遭东京地检起诉持有及服食兴奋剂,内容提及他本月2日在港区某公园的公厕内吸食兴奋剂,而警方拟以在别墅搜出药物为由,再次拘捕他。

  据知酒井在失踪的六日内,曾到山梨县亲戚的家留宿一夜,该女性亲友接受电视访问,形容酒井当时头发甚短,仅携带一件行李,没有洗澡。警方现全力修复酒井损坏的手机,并向服务供货商翻查通话纪录。

  此外,押尾学突然改口,承认事发当日已知道自己服食的是违法药物。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