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惜君止步四强 成都选手彻底占据本届快女

2009年08月22日0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江映蓉蝉联本场快乐女声电子封面
江映蓉蝉联本场快乐女声电子封面

手牵手赈灾让巫启贤落泪
手牵手赈灾让巫启贤落泪

组图:第六场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虽然不断上演着赈灾的温情画面,“快女”5进4的比赛最终还是难逃PK的残忍。与预言相符,曾被预言进三强的刘惜君似乎因受传闻侵害止步第五名。刘惜君的出局,也意味着四强比赛中成都选手占尽绝对优势,成都三强将集体围剿李霄云。  

  手牵手赈灾让巫启贤落泪

  因为台湾地区遭受台风重创,近来有关支援台湾赈灾的活动也成了举国上下的关注焦点。在“快女”5 进4的比赛中,赈灾也成了贯穿头尾的主题。从仿若海上暴风雨的情景中开场,五位快女一连将“手牵手 ”的比赛概念落入整场的每个细节,期间每人选择一个赈灾的故事以及主题演唱成为亮点。为配合赈灾的 主题,湖南卫视的主持群、《丑女无敌3》主演、“快女”台湾选手张佑方集体亮相,并与五位“快女” 以及“快男”一同唱响《我们是一家人》。频频上演感人的片段,这让评委台上的台湾女婿巫启贤尤为感 动,当所有评委都起身鼓掌时,巫启贤低头强忍泪水,这也是整晚比赛的高潮之一。

  四强赛成都称雄

  虽然被誉为选秀之城的成都每每都在各种秀台上出尽风头,但在今年“快女”中几乎每次都以绝对性 优势垄断舞台还是尚属罕见,即便早前被相当看好的广州赛区也被灭得仅剩刘惜君一位种子选手。本被看好将成为三强,但善知背后故事的“舞美师”在5进4比赛开始前突然宣布猛料称刘惜君无缘四强大门。

  从比赛现场来看,整场比赛的曲折虽然与“舞美师”预测不同,但大致结果却十分相似。在首轮比赛中李霄云直逼谷底,进入危险区,而后与郁可唯进行换位PK时顺利逃生。然而在最终PK时,刘惜君与两人一同落底,而在第一轮被李霄云战败的郁可唯最终选择了胜算较大的刘惜君进行PK,最终以十票之多的绝对优势挤进四强大门。而刘惜君的出局也被认为与早前传出的“间谍门”不无关系。

  比起刘惜君如传闻中止步,上周层坠入谷底的江映蓉本周再现冠军风范,与张杰搭档的劲歌热舞抢得众多好评,而后顺利抢得“封面女生”并顺利抢得四强的头席宝座。另外,“快女”四强中中仅留李霄云一位兰州赛区的选手,而其他三人均来自成都,接下来的总决赛也犹如成都赛区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