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和田秋子禁烟一周年 发售《和田秋子禁烟事件》

2009年08月21日2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卡车
和田秋子
和田秋子

  搜狐娱乐讯 8月21日,歌手和田秋子为纪念自己成功戒烟,出版了一本《和田秋子禁烟事件》,并在东京都内的书店举行了握手会。

  在采访中,和田秋子除了谈及自己戒烟的体验,还对最近日本娱乐圈多名艺人卷入吸毒的事件表了态:酒井法子涉嫌吸毒被捕只是整个娱乐圈的一个缩影,在这个龙蛇混杂的圈子里,艺人们应该洁身自爱,要有责任感,要时时刻刻保持自己的形象,因为他们不仅仅是提供娱乐给大家的“艺人”,更多的是人们效仿学习的对象。

  对于酒井法子的事件,和田还表示:谁都有摔跤的时候,问题是如何面对,是自暴自弃还是从哪里摔倒再从哪里爬起,都是要自己作出选择。因为自己也曾有过类似的经历,例如说戒烟。希望酒井法子能配合警方调查,交待事实真相,接受法律公平的制裁,今后能凭借自己的努力再次挽回自己失去的一切。同时,也希望正在娱乐圈的人士都能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