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见艳阳天》定妆照曝光 保剑锋深陷四角恋

2009年08月21日1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亲自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再见艳阳天》正在横店热拍,昨日,剧组曝光了剧中主要演员的定妆照,据悉,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在离乱年代,几个年轻人在面对命运、爱情、理想时的矛盾和挣扎,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便是男主角保剑锋孙莉、刘思彤、张定涵三个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

保剑锋饰方贺生
保剑锋饰方贺生

刘思彤饰张文凤
刘思彤饰张文凤

孙莉饰谢秀巧
孙莉饰谢秀巧

  剧中,保剑锋饰演的方贺生是一个满怀理想、浪漫多情的富家大少爷,因刘思彤饰演的文凤酷似其初恋情人而一见钟情,并私定终身。但却在父母的安排下,被逼无奈娶孙莉饰演的农家女秀巧为妻,而张定涵所饰演的军护丁敏算是他的救命恩人,面对三个性格迥异,但同样深爱着他的女人,他将何去何从?素有“电视剧霸主”之称的保剑锋此次携手孙莉、刘思彤、张定涵三位实力女星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再见艳阳天》是北京紫晶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筹拍的年代情感大戏,该剧不仅汇集了保剑锋、孙莉、刘思彤、张定涵、吕颂贤、霍政谚等年轻一辈的实力演员,更吸引了刘雪华、寇振海、岳跃利、田丽等老戏骨的鼎力加盟,如此强大的制作班底必将广大观众带来2009年的经典巨制。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