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引领众星集体变绿 联合国护航赈灾卖力

2009年08月21日1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20日,环保女王周迅作为华谊“顶梁柱”,频频亮相于各大环保慈善活动,从赶赴搜狐支持白社会社区线下植树项目;到代表《风声》主创吆喝电影;再到华谊明星汇和当晚的抗震救灾晚会,周迅马不停蹄,辛苦之余却也值得。

华谊明星汇周迅压轴出场
华谊明星汇周迅压轴出场

周迅接听捐款来电忙不停
周迅接听捐款来电忙不停

  周迅慈善无私卖力且缄默

  昨日,在赈灾晚会的现场,做为华谊群星的领军人物,周迅当仁不让地充当募款接线员,亲自接听来自四方八方的捐款电话。据她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周迅除了现场的捐款,也在第一时间为灾区捐出一笔不小的款额。而问其数目多少,工作人员拒绝透露,并表示,周迅本人不愿声张,问心无愧,力所能及就好。看来周迅对于慈善的低调做为,已影响到身边的工作人员。

周迅率华谊群星为台湾积极捐款
周迅率华谊群星为台湾积极捐款

周迅代表华谊集团
周迅代表华谊集团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马和励先生赠送感谢信

  周迅一向关心公益与慈善,做为联合国首位亲善大使的她,始终致力于对环保意识的推广活动,为了能让更多人了解环保,她从不惜力,讲再多也愿意,并养成了个人的环保生活习惯。与此同时,做慈善是周迅另一个发自内心需要履行的职责。她表示:推广环保为的是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地球,将正确的环保理念传承;而慈善捐款只是个人的事情,履行自己的承诺不需要被宣扬,更不希望媒体针对捐款额度一再炒作。

  周迅从来没有失去对大爱的执着,就在去年,5.12汶川特大地震期间,周迅第一时间捐款,成为明星慈善第一人,此后还多次捐款,但行事低调不为人们所知。就在地震发生之后不就,周迅号召全明星发起“星星之火 传爱四川”心灵抚慰活动,通过网络视频接力的方式为灾区人民祈福,该活动在全亚洲演艺行业产生巨大共鸣,吸引近百位明星参与,其中包括张曼玉、张学友等港台艺人。该举动感动了华谊集团,在总裁王中磊的带领下,全体艺人齐上阵,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迅表示:“对于保护生态环境与人类生命,我们需要付出更多,履行自己对地球的承诺是种幸福。”这次的自然灾害也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保护环境,挽救地球,刻不容缓,周迅呼吁大家一起努力,为台湾地区重建家园做出我们的贡献。

  周迅环保,带动华谊绿色风潮

  周迅长期以来,在环保事业的领先与业绩,“迫使”华谊将两年一届的明星汇主题定为环保。做为国内唯一一个拥有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的艺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区首位亲善大使周迅,积极履行环保职责,在全国发起并参与多项环保活动,并引起了社会的反响及重视。周迅当之无愧的成为华谊绿色军团的领军人物,率领华谊群星,积极倡导环保,其贡献获得了企业与社会的普遍认同。

  对于拥有绝对实干精神的勤劳艺人周迅来说,推广环保她不要名利上的虚无感,看中的只是有多少人真正开始关注环境生态问题。前不久周迅延续她的“碳补偿“足迹,支持白社会社区线下植树项目。周迅又要种树了,而且这次希望可以跟更多的朋友一起履行这份绿色承诺。周迅推广环保不是为了向世人展示自己的荣耀,而是希望以个一个普通的行为带动更多的人去真正为地球做点什么。这跟同谁合作、谁是主角没有干系,周迅表示:“如果当你听到、看到这些环保内容时会开始真正思考:我是否也需要为环境做点什么?我就算是成功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