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明星汇范志博大气亮眼 为灾区祈福奉献爱心

2009年08月21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20日,“大爱谊家”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两年一届的华谊盛会,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携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悉数到场。刚刚参加完“向祖国汇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产重点影片推介庆典的范志博以一身黑色高肩礼服亮相,别出心裁的金属搭配,范志博更显大气亮眼。

范志博大气亮眼
范志博大气亮眼

  范志博干练大气 红地毯上很亮眼

  华谊实力派女星,曾凭借《真水无香》获得华表奖最佳新人奖的范志博,作为《沂蒙六姐妹》、《黄河喜事》两部献礼大戏的推介人,刚刚出席完“向祖国汇报”重点影片推介庆典,就马不停蹄的出现在华谊明星汇。当天范志博身著黑色高肩礼服,颇具质感的金属搭配加上范志博本身的独特气质,使她成为全场最干练大气的女明星,在红毯上颇为亮眼。

  范志博心系宝岛 为灾区人民祈福

  台风“莫拉克”已造成两岸一千多万人受灾,尤其是台湾地区数百人死亡、失踪,严重灾情牵动着两岸人民的心。范志博作为华谊艺人代表登台为台湾同胞们祈福,同时范志博更呼吁:“汇聚谊人力量,与台湾同胞共度难关。”

  据悉,范志博也是行程紧张,不但要出席22日在山东临沂举行的《沂蒙六姐妹》全国首映典礼,还要为向华表奖最佳女主角发起冲击做准备,但范志博表示:不论事情多么繁忙,都要倡议公益、宣传环保。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