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邢佳栋赈灾义不容辞 携手影迷抵御“莫拉克”

2009年08月21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东方卫视联手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六大卫视携手奉献的“跨越海峡的爱心”赈灾晚会于2009年8月20日在北京举行,晚会聚集超强的明星阵容,在短短4小时内便筹得各界善款3.1亿元。

邢佳栋接受媒体采访
邢佳栋接受媒体采访

  在这一场以“爱”为主题的晚会上,感动和奉献时时在上演。因《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积攒极高人气的演员邢佳栋也出现在晚会现场。在临时接到主办方邀请之后,邢佳栋特意提前一天录制了台湾歌曲串烧《鲁冰花》,并与群星合唱开场曲目《龙的传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邢佳栋首度表示:“积极参加赈灾活动,是身为演员的职责,我义不容辞。”而在被问及奉献爱心的具体行为时,向来低调的邢佳栋却并不做披露:“我有我的方法,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尽管不愿多说,但在演员候场时,邢佳栋的影迷代表专程送来的“礼物”则揭开了谜底:由邢佳栋影迷会筹集的善款已于早些时候送到红十字会,影迷代表特意将红十字会授予的《捐赠证书》亲手交到邢佳栋的手上。

  “我很感动,谢谢你们,你们太好了!”邢佳栋手捧证书时表示,“别的话我也不会说,只是真心希望灾难早点过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