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君为演员齐心赈灾 同台共献《龙的传人》

2009年08月21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20日晚7点半,“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在北京举行,晚会由东方卫视联合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及天津卫视六家卫视共同打造,百位明星齐聚现场,共募得善款3.1亿元人民币。

群星献唱
群星献唱

王学兵朗诵《同胞心》
王学兵朗诵《同胞心》

邢佳栋接受媒体采访
邢佳栋接受媒体采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爱的主题下,为帮助台湾同胞,“跨越海峡的爱心”赈灾晚会集结最强大的演艺、体育明星阵容。临时接到赈灾晚会组的邀请,君为传播演员王学兵、殷桃、刑佳栋、齐欢、张博一同上阵,共献爱心。王学兵与蒋雯丽、陶虹等齐朗诵《同胞心》,殷桃则与闫妮、沙溢等用一首《我们是兄弟》感动全场。

  邢佳栋、张博、齐襄在晚会的前一天接到演出任务,连夜录制台湾歌曲串烧《鲁冰花》至深夜。而在随后的节目中,原本由邢佳栋、齐欢、张博演唱的歌曲《鲁冰花》却因故未能顺利出演,格外遗憾。

  最终邢佳栋、齐襄、张博等与众星共唱《龙的传人》,尽管所有演员均统一身穿印有赈灾主题的白色爱心T恤,却显得各位朴素真诚。张博齐襄在表演间隙说:“参加这样的赈灾活动,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义不容辞。”而邢佳栋在接受媒体采访,则表示:“身为演员,我有这样的责任,希望我们的心意能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台湾,与台湾同胞携手渡难关。”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