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晓冬参加赈灾演出义不容辞 大爱无声显真情

2009年08月21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六大卫视联合发起,汇聚了演艺界众位明星参与的“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昨晚在嘉里中心举办。目前正忙于电影《决战浦东》拍摄的郭晓冬在接到演出通知后,忙里偷闲挤出时间赶到晚会现场,与柯蓝张恒、朱雨晨、耿乐、练束梅、白百何、张铮八人组合代表所在的18文化经纪公司共同演唱了一首《牵手》。

  郭晓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汶川大地震时全国各界人民为其捐款捐物帮受灾群众同心携手共渡难关的精神将永传下去,此次台湾同胞的这次灾难大家再次携起手来,积极筹款募捐,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台湾的受难同胞会转危为安,大家会一起帮助灾区重建。

  在大灾面前显大爱,此番大型募捐晚会准备周期虽然很短,但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响应。很多艺人更是临时推掉工作赶到现场。“我觉得这样的活动作为公众人物是义不容辞的事情,能参与其中为受灾群众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而感到荣幸。我们会一起衷心祈祷,并帮助台湾同胞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