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风尚慈善夜现身 众星献唱捐爱心(图)

2009年08月21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CFP
杨谨华
杨谨华

萧敬腾
萧敬腾

  2009年8月21日讯,台北,“台北101爱与希望 风尚慈善之夜”暨2009 TAIPEI 101 A/W Fashion Week “New Energy New Look” 8月20日举行。时尚能量启动爱与希望,台北101购物中心 汇聚7大国际精品:BVLGARI、Kenzo、Jean Paul Gaultier、KOOKAI、 Valentino、DIESEL、COACH 结合时尚与慈善,捐赠商品义卖所得捐赠救灾工程,101慈善之夜星光与会:杨谨华、天心、蒋怡、贾永婕、黄腾浩、MAKIYO、吴亚馨、任容萱,萧敬腾温馨献唱浑厚嗓音传递爱的力量

  Taipei 101 Mall昨天举办风尚慈善之夜,汇聚7大国际精品捐赠商品义卖,并将所得捐赠救灾工程,找来萧敬腾现场演唱,并由陈思璇、林苇茹等名模领军走秀,穿着爆乳装出席看秀的天心和Makiyo则最引人注目。

  林苇茹重感冒 陈思璇脸冒痘

  刚拍完偶像剧的陈思璇,跟随白歆惠脚步,脸上也莫名地冒出一堆痘痘,让她相当困扰,陈思璇说,自己是第一次这样,可能是因为拍戏太累,会询问一下周遭的意见再去看医生。

  林苇茹跟萧敬腾则同时挂病号,林苇茹前天突然重感冒,声音沙哑,她说,很怕走秀时忍不住打喷嚏就惨了﹔昨天突然发高烧的萧敬腾,为了现场的演唱,赶紧先吞2颗药应急,但他表示状况还好,还称赞自己穿得很帅!

  天心昨晚穿Valentino桃红色平口礼服,她笑说︰“其实我从小就不喜欢粉红色,但听大家说粉红色可以招桃花,所以我现在也慢慢接受了。”杨谨华穿着Kenzo礼服搭围巾,将全身包紧紧,她笑说自己很爱耍帅,这件洋装有中性元素和蒙古的味道很酷,谈起风灾,她表示,捐款不是等到发生事情才做,平常每个月就会固定捐款。天心和林苇茹也都事先就捐出了出席费和走秀费酬劳。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