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朔老牛吃嫩草 携小24岁女友王子文回家(图)

2009年08月21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王子文小王朔24岁

两人夜会朋友

王朔与小女友

  徐静蕾和“痞子文学大佬”王朔亦师亦伴的故事在娱乐圈流传多年,去年还有媒体称,别看徐静蕾绯闻男友换了一个又一个,但真命天子一直是王朔,该说法与记者了解的情况不符,最起码三年前朔爷身边的女人就不是徐静蕾了,而是一位双十年华的四川女孩,现在记者终于撞见王朔与女友“一同回家”,印证了以前的传闻。

  为捧红小女友 化解多年恩怨

  王朔和冯小刚几年前闹翻不相往来,而今年6月,王朔带着王子文见冯小刚,之后就传出王子文参演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隐居多年的王朔曾经“冲冠一怒为红颜”,现在也能为小女友修复多年友情,看来是真的非常喜欢王子文。

  深夜同回别墅

  近日王朔和徐静蕾参加了导演叶京新剧《再过把瘾》的关机仪式,叶京编剧、执导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火爆荧屏,现在他再度把王朔这部让人耳熟能详的作品拍成了电视剧。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将台路附近的一家酒吧的露天茶座发现叶京正与几位朋友一起聊天,而王朔也在座。当天王朔穿着灰T恤、浅色短裤,脚下蹬一双黑色圆口布鞋,看上去像一位朴实的农村大叔,他以手作枕,仰靠在椅子上,显得非常惬意,坐在王朔身旁的是一位妙龄女孩,眉目清秀,五官玲珑,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从形象气质看应该是一位演员。

  前不久记者曾撞见王朔与赵宝刚、张黎、郑晓龙等导演吃饭,全是一帮大老爷们,而今天朔爷身边有美女相伴,记者不禁多看了几眼,结果发现那位妙龄女孩有些面熟,记者想起了三年前听说过的王朔的“新情人”王子文,本报曾在“新鲜宝贝”栏目介绍过她。记者细细辨认下,发现这个女孩确实就是王子文。2007年王子文在怀柔拍电视剧《生死桥》,记者曾去“探过班”,现在的王子文比两年前显得更成熟了,更有女性风韵了。当晚聊天主要是听叶京“神侃”,王朔偶尔说两句,叶京就连连点头称是,很有点小学生的模样,而王子文在一边很少说话,偶尔跟王朔“咬咬耳朵”。12点半左右,王朔和王子文一起起身,走向停在路旁的一辆丰田小吉普车,王朔本人有一辆牧马人,但他很少亲自开。上了汽车,由王子文开车,她动作熟练,看上去像一个精明能干的女秘书,而王朔似乎很疲劳,仰靠在座位上。王子文和王朔最后回到了王朔位于天竺附近的别墅,而这所别墅王朔曾向媒体证实是徐静蕾送给他的。

  三年前记者就听说了王朔和王子文的绯闻,三年来一直想把这段恋情曝光,但王朔深居简出,很少露面,而王子文虽然拍了一些戏,但没有走红,各种娱乐活动几乎见不到她的身影,而当晚一次例行的“扫街”,却让记者撞破了他们的地下情,这真有点“八卦弄人”。

  相差24岁 相恋3年

  王朔进入2000年后曾一度沉寂,踪影全无,有人说他和妻子去美国定居了,也有人说他早和妻子离婚,与徐静蕾生活在一起。2006年年初,记者曾找到王朔妻子沈旭佳的同事刘女士询问情况,刘女士告诉记者,沈旭佳现在和女儿在美国生活,王朔则还在北京。刘女士坚称,沈旭佳和王朔没有离婚,仍是夫妻。同一年一位同行向记者透露,王朔现在正与一位名叫王子文的小演员相恋,王朔比王子文大24岁,王子文的经纪人曾得意地对他说,王朔答应利用自己的关系让王子文上戏,并且会亲自给她写剧本,把她捧成大明星,虽然当时无法判明这个消息的真假,但记者记住了王子文这个名字。

  在同行告诉记者这个消息几个月之后,2006年年底王朔的“挺身而出”,让记者觉得王子文确实与王朔关系不简单。当时很久没有露面的王朔突然以委托代理人的身份,出庭帮助女演员王子文,力挺她和中国国际总公司中视影视制作公司解除“不平等合约”,在庭上和随后做客网站聊天中,王朔均表达了对经纪公司压榨新演员的不满,这一媒体第一次把王朔和王子文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王朔还说,“这孩子是我见过的最聪明伶俐的姑娘,特别懂事,一学就会,我准备以后给她写歌词,让她爸爸写曲,让她唱歌,我没见过这么聪明的女孩,那些说她潜规则的人都不叫东西。”

  三年来王子文拍摄了一些影视剧,但演的大都是配角,她和王朔的关系媒体也没有了下文,去年有媒体采访王子文,谈起王朔,王子文表示,“王朔是我的精神枕头”,同时还表示“靠睡睡不成大明星”,而现在记者这次迟到的曝光,证明三年来这段“忘年恋”一直在继续,王子文还是“痞子文学大佬”身边的女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