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俊杰何耀珊跨海合作 鼓励灾民要勇敢(图)

2009年08月21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自8月8日,台湾发生灾情以来,众多明星都加入到赈灾当中。张艺谋,张国立,刘德华,张学友,舒淇,蔡琴等也相继加入其中捐款捐物。而由林俊杰,何耀珊,刘畊宏,阿沁,飞儿等众多大腕联手打造的公益专辑《信心地图》,勇夺销售冠军。而在录制这张新专辑时,是为了激励和鼓励民众,没料到正好赶上台湾莫拉克台风灾难。但是录制完刚好可以借此专辑来鼓励受灾的民众,并将此次专辑的全面收益捐献赈灾。

  林俊杰首次合作何耀珊,而一个在内地忙碌工作一个在美国准备发心专辑的两个人这次“跨海”合作的这首《信心旅行》,正符合两个人的工作与生活。林俊杰的生活工作也可算是边走边唱,每次工作对于林俊杰来说都是一场旅行。而酷爱摄影的林俊杰JJ每到一个地方就会用相机记录下美好的事物。何耀珊也一样身在美国,马上要发自己的新专辑,从新加坡在到美国发展,何耀珊的生活也是一场场精彩的旅行。

  而这次两者合作的新歌,本意是为了青少年公益而制作,鼓励青少年用信心,爱心,耐心勇敢的面对生活。但是正逢台湾受到莫拉克台风的侵袭,让很多民众受到灾难,而同为新加坡籍歌手的林俊杰与何耀珊除了捐款赈灾外,还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鼓励大家要勇敢的面对困难,就像歌词中一样:“挥别所有的恐惧,勇敢的走下去,和信心一起旅行,爱让一切变得更美丽….”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