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哈哈舞疯行 爆棚雷舞成新版《NOBODY》

2009年08月21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影迷学跳哈哈舞
影迷学跳哈哈舞

  离8月29日《丑女无敌3》播出倒计时一周!一向惜视频如金的《丑女》片方终于开始“超值大奉送”,在网络上陆续发布精彩片花,首打视频便是“重磅炸弹”——哈哈舞。这段片花在某知名视频网站上一经推出便获得首日点击量破十万的嚣张成绩,热门程度直逼韩国流行热舞《nobody》,响巢国际更透露“丑3”的原创哈哈舞创作时间早于韩国的《nobody》,观众“支持国货”的热潮有望将中国原创之舞推向风口浪尖。

  视频中,一向动作笨拙的“林无敌”忽然变得脚步轻盈,李欣汝充满自信地领舞“哈哈舞”,令人意外的是,“林无敌”竟然还是舞蹈教练,给身后一众舞蹈高手做演示。据响巢国际表示,“哈哈舞”是为林无敌量身打造的健康、时尚、动作简单的舞蹈,但是还保留了一些笨拙可爱的“雷”元素,哈哈舞并非一次成型直接亮相,而是随着剧情发展而逐渐完善,最终在大结局时形成林无敌领舞、千人汇集广场共跳“哈哈舞”的宏大歌舞场面,场面之宏大胜过墨西哥原版第三季中帅哥老总和丑女万人空巷的婚礼。目前曝光的这段舞蹈还只是“哈哈舞”的一个雏形,最终版本、其他明星的飙舞场面、哈哈舞如何表达生活场景如领工资、欢迎新人、摇酒、欠债还钱……观众们依旧要锁定即将播出的《丑女无敌》第三季。

  一段雏形舞蹈视频便引来了如此火热的关注,除了源于《丑女无敌》有目共睹的超高人气之外,还与近年来流行的歌舞风有关。在哈哈舞曝光之前,韩国MV《nobody》便已在在网络上一夜蹿红,一时间这首曲子以及对MV中歌舞的模仿视频随处可见。虽然由于电视剧的拍摄安排,哈哈舞迟于《nobody》推出,但在去年便已将舞蹈构想纳入拍摄计划的《丑女无敌》,实际上比《nobody》更早地嗅到了这股潮流的气息。再回想到日本人气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在播出之后引发的全球SOS团舞模仿风潮,足可见近年来的舞蹈潮流有多么盛行。但之所以“哈哈舞”、《nobody》、“SOS团舞”能够成为“最”流行,也是各有其因的。

  哈哈舞——压力时代放轻松

  “哈哈舞”可不是《丑女无敌》某位领导一拍脑袋哈哈一笑就因此命名的,它的名字取自“嘻哈”,舞蹈中又借鉴了健身操的动作,主张“跳哈哈,笑哈哈”的快乐主义,鼓励大家建立自信,缓解压力。在如今这个压力时代,无论学生还是上班族,每天都面对着各种压力。学生头疼考试、升学和就业;上班族担心减薪、裁员、降职、人事斗争。哈哈舞的出现给身处压力时代的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放松方式,随着动感的节奏跳起来、笑起来,立刻身心轻松。与此同时,哈哈舞的主题曲《放轻松》朝气蓬勃地唱着“放轻松,快乐秘笈来助攻,把烦恼放进冰箱速冻”更是说出了生存在压力时代中的每一个人的心声。

  nobody——时尚复古潮流

  近年来时尚界崇尚复古,而这股潮流也吹进了音乐圈,wonder girls 五个女孩在《nobody》的MV中以60、70年代的装扮亮相,梳着怀旧的发型、身着艳丽的舞衣,大玩复古形象。五个女孩整齐划一的动作简单却不失妩媚,经典的小手枪动作把可爱发挥得淋漓尽致。

  SOS团舞——宅时代来临

  一部动画所能达到的影响力向来都很难超过电影或音乐,但《凉宫春日的忧郁》却让全世界的动漫爱好者们集体疯狂了。片尾青春可爱的SOS团舞引发了全球性的模仿风潮,世界各地的漫迷们纷纷穿起片中角色的服装学跳SOS团舞,有人收集了全部视频并精剪出一段多国模仿版视频,其中出现的动漫迷超过20个国家。更有日本漫迷集结百余人当街跳舞,惹得当地警察出面驱散人群。SOS团舞达到如此疯魔效果,代表着宅时代已经来临,以外习惯于独自窝在家中自娱自乐欣赏动画的宅男宅女们也开始宣告自己的存在和爱好,而宅文化也随着人们对个性的追求成了一种时尚潮流。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