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要拍电影版 三国丑女大战夏威夷

2009年08月21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丑女”
中国“丑女”

美国“丑女”
美国“丑女”

  季播剧《丑女无敌》(第三季)将在2009年9月1日与观众见面,每一季必出奇招成为收视法宝的《丑女无敌》,进入第三季将为观众献上别开生面的歌舞片。《丑女无敌》目前已经成为立体化品牌,第三季将播、第四季筹拍,同时衍生品、话剧版、电影版将一同上阵,据悉,《丑女无敌》电影版将集齐中、美、墨三国丑女,林无敌(李欣汝饰)、贝蒂、丽媞将大战夏威夷。

  《丑女无敌》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已经制作完成三季共124集(第一季40集,第二季44集,第三季40集),前两季播出后,在次黄金档和黄金档均创下收视佳绩,观众累计人次超过三亿,《丑女无敌》作为国内首部季播剧,也已成为业内独一无二的电视剧品牌,剧本策划的巨额投入、广告植入的规模、话题度、造星功能、丑女明星广告吸金能力……诸多指标使得众多跟风之作难望项背。目前《丑女无敌》第三季以歌舞片面貌呈现,目前已杀青,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在今年9月1日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预计第三季播出后,肢体动作强劲、融合幽默感和动作性、足以与目前最热门的“nobody”相媲美的《丑女无敌》原创“哈哈舞”将一舞倾城、再舞倾国。

  《丑女无敌》季播剧一二季播出后受到全国观众欢迎,真正做到了老少皆宜。每一季《丑女无敌》都会有所改变,从第二季的“时尚、互动牌”到第三季的“歌舞牌”都是《丑女无敌》这个品牌响当当的招牌,而如今他们不仅要继续制作《丑女无敌》剧集,还要制作电影版《丑女无敌》。据《丑女无敌》制作方响巢国际传媒总监陈飞透露:“《丑女无敌》作为季播剧将不断制作新季作品,第四季将在9月中旬进行拍摄。”据透露,目前响巢国际还要制作电影版《丑女无敌》和话剧版《丑女无敌》。“关于电影版《丑女无敌》,我们组成了强大的策划和创意团队”,据透露,目前电影版初步确定的阵容,是集合中国版“丑女”林无敌、美版丑女“贝蒂”、墨版丑女“丽媞”,三国丑女一起在风景绮丽的夏威夷,上演一系列和丑女们有关的有趣的故事。“响巢国际和《丑女》作品的版权方——墨西哥televisa传媒集团有着密切合作”,据悉与中美墨三国丑女搭配的都将是国际级的超级帅哥,不排除有国际级天王巨星加入的可能性。

  歌舞片对于国内电视剧市场来说一直是一个技术含量颇高的难题,如无稳定的规模投资、才艺兼备的明星储备、对于电视剧行业和市场的把握,则是无人敢碰的雷区,然而《丑女无敌》(第三季)艺高人胆大,大张旗鼓的打出“歌舞片”的招牌,并且剧组保密工作做得极好,剧中的拳头原创武器——哈哈舞一直不见庐山真面目。陈飞介绍说:“目前《丑女无敌》(第三季)已经拍摄完成,正在进行后期剪辑制作,我们已经看过部分已剪辑完成的剧集,歌舞场面舞蹈编排十分有新意、融合动作性和幽默感,场面宏大,相信一定会给观众一次震撼的体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