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蒲巴甲为赈灾晚会奔千里 大戏停拍为同胞(图)

2009年08月21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台风“莫拉克”使台湾遭受了50年来最严重的灾害,灾情牵动着两岸三地同胞的心。正辗转于各大军事基地拍摄新剧的励志偶像路线的蒲巴甲心系灾区,目前已经紧急停止拍摄工作,连夜包车赶往北京,参加明晚由东方卫视携手各大省级卫视共同主办的大型直播赈灾晚会《跨越海峡的爱心——大陆同胞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与章子怡、张艺谋、成龙、李连杰等各路明星一起投身到捐助灾区的队伍中。

  该台晚会将于明晚19点35分开始持续直播4个小时,主会场为东方卫视设在北京和上海的演播室,南京、杭州、长沙、深圳、成都等地将设立直播点,并现场连线台湾,反映各地民众踊跃捐款捐物的情况,此次赈灾晚会将成为一次横跨海峡的电视召集行动。据悉,蒲巴甲将在晚会上带领各路明星向灾区同胞献上一曲《明天会更好》,鼓励台湾同胞重塑信心、重建家园。

  正在山东拍摄央视大戏《搏击第五空间》的蒲巴甲在前一天晚上接到晚会导演组的邀请,马上与剧组协调时间。《搏击第五空间》剧组为全力支持男一号蒲巴甲紧急进京参加赈灾义演,在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之下,牺牲人力物力,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全组调整:整组停工一天半,杀青在即的对手戏演员刘思言把归期后推,所有事先安排好的拍摄计划全部重做。而且剧组人员自发组织了灾区捐款请蒲巴甲带来北京。由于位于山东的拍摄场地较为偏远,交通不便,蒲巴甲连夜包车赶到北京。他一路风雨兼程千公里,把《搏击第五空间》全组人员沉甸甸的爱和祝福带给台湾灾区同胞。

  据了解,在汶川大地震中受灾的四川群众也将出现在明晚的赈灾晚会中,家乡位于四川阿坝州的蒲巴甲对当时灾后社会各界齐心救助家乡人民的感人画面还记忆犹新,这次台湾受灾,正是作为四川人答谢。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