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隋唐英雄传》火热重播 郑国霖彰显帝王霸气

2009年08月21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写真
郑国霖写真

  历史题材的古装电视剧《隋唐英雄传》一经播出,就受到了观众的追捧,时至今日仍在各台陆续重播,收视率不减当年。在全剧后半段出场的“李世民”郑国霖,外表文雅,但实际上他的武功高强,带领众英雄平定了天下,彰显出了帝王应有的霸气。

  《隋唐英雄传》的主线非常的清晰,前半段讲述了“隋唐十八条好汉” 单雄信、秦琼、程咬金、罗成等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后半段则笔锋一转,讲述的是李世民率领众英雄平定天下,为百姓带来国泰民安的大唐盛世而奋斗的历程。剧中“李世民”由郑国霖饰演,清秀俊朗的外形,再加上武功高超,霸气十足。

  郑国霖凭借《绝代双骄》中的小江一角而走红,之后又陆续出演了《隋唐英雄传》、《欢天喜地七仙女》、《命运的春天》等影视剧作品,一直是以儒雅小生的形象示人,而在刚刚杀青的献礼祖国60周年的电视剧《红七军》中,饰演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明瑞,形象硬朗,男人味儿十足。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