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岛菜菜子被指早知酒井法子吸毒 曾一同旅行

2009年08月21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松岛菜菜子主演的《救命病栋24小时》第四部开播就取得不错的收视,被日媒称作日剧天后魅力不减当年。不过近日,好友酒井法子涉毒一事闹得全称风雨,相信也令这位天后颇感为难。日媒挖出菜菜子在7月1日发行的女性时尚杂志《Grazia》中的一段专访文章,证实菜菜子和老公反町隆史酒井法子夫妇私交甚笃,曾一同去夏威夷家族旅行。

  在这本杂志的专访中,菜菜子表示是经高相的介绍和丈夫来到夏威夷旅行的:“充分领略到了夏威夷岛的魅力,我们是在酒井法子的老公高相的推荐下来到这么漂亮的O ahu Island(夏威夷的岛屿之一)的”,“这是只有当地的职业冲浪手才能进入的私人海滩,我在遮阳伞下愉快地读书,第一次见到这么美的海和清爽的风”,而记者也采访到酒井本人,当时酒井也对与菜菜子的友情亲自写下了寄语:“和菜菜子的友情是从拍摄大河电视剧《利家与松》开始的,她只是轻轻微笑的模样就好惹人喜欢”,酒井大赞菜菜子敬业的态度:“即使40度的高温下,她仍旧很坚强地完成拍摄”,如今酒井夫妇双双被逮捕,菜菜子夫妇的感想令人关注。不过就有人指出菜菜子恐怕早知好友常年吸毒一事。

  另外,东京警视厅在今天公布高相新的供述,其承认“在旅行的时候也和妻子一起吸食了毒品”,似乎证实了此前日媒曝光的夫妇俩在7月下旬以去奄美大岛观赏日食的名义参加迷幻派对的说法。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