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掀完美风暴 全国巡回圆满结束

2009年08月21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完美》南京见面会现场

《非常完美》南京见面会现场

《非常完美》南京见面会现场

  8月14日全国上映的时尚喜剧《非常完美》,自9日在北京举办了星光璀璨的盛大首映之后,截至昨天结束的南京观众见面会,由制片人兼主演章子怡领队,率影片众主创,历经10日,巡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杭州、南京九个城市,走进观众中,为影片倾力造势,在全国掀起完美风暴,令《非常完美》票房一路飙升。

  章子怡诚恳用心做宣传感染周围人

  作为章子怡第一部担任制作人的电影,她对《非常完美》的宣传工作可谓亲力亲为,不仅9城市巡回场场不缺席,对影片在各地的宣传活动更是照顾到细节。每天在各城市,参加完各场见面会已是深夜,章子怡还会跟工作人员协商第二天的宣传工作,她的行动鼓舞了电影宣传团队中的每一个人,士气振奋地投入新一天的工作中去。

  章子怡对各地的观众和影院工作人员,始终抱有很强的责任心。在重庆,章子怡的保姆车奔驰商务舱临时抛锚,为了不让在影院的观众等待,她带头下车,挤上工作人员乘坐的旧金杯车,赶往影院,如约与观众见面。在影院,她还自掏腰包为《非常完美》团队买快餐,不给影院增加负担,让影院的接待人员都赞叹章子怡此次宣传的诚恳和用心。

  “国际章”变“邻家章”,与观众零距离

  正如在北京的观众见面会上章子怡的一位影迷所说:“子怡其实并不遥远,她也可以在我们身边。”在《非常完美》9个城市的巡回中,章子怡这位总是出现在领奖台、红地毯上的国际巨星,真真切切地走在了观众的中间。在北京,奔波了一天的章子怡,和全体主创一起,抱着爆米花,一边吃一边跟观众见面聊天。在成都,章子怡亲手为与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影迷戴上礼物。在重庆,章子怡主动走进观众,接过相机,帮影迷拍照。《非常完美》这一行,章子怡的一举一动受到全国的关注,全国的观众也看到了一个不再遥远的、始终甜美微笑着的邻家章子怡。

  《非常完美》见证爱情迎七夕

  《非常完美》是一部浪漫时尚的爱情喜剧,上映不久即将迎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观众朋友难免会将两者连接起来。在重庆的见面会上,章子怡、何润东就为两对情侣见证了他们的爱情,在两位主创的主持下,促成了两对的浪漫求婚。无独有偶,武汉的一位影迷,也主动找到影院,并被安排在见面会上给爱人送上了惊喜,这一次章子怡、何润东、姚晨三位一起见证了他们的爱情,章子怡还被现场温馨的情景感动得热泪盈眶。

  《非常完美》正在热映,七夕情人节将至,很多观众表示,这是一部看过之后会觉得很温暖、很幸福的爱情电影,会推荐身边的亲人朋友在七夕节的时候带爱人一起来观看,那将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非常完美》将是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最佳的观影选择。

  《非常完美》宣传攻势强劲造流行

  作为一部超强阵容、大制作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宣传攻势,无论是发布会、首映、见面会都是阵容抢眼、声势浩大。自影片上映至今,伴随着主创巡回的脚步,各地报刊、杂志封面,户外、电视广告,随处可见《非常完美》的身影,一场完美风暴已经席卷全国。随着影片的热映,电影中许多经典桥段也被观众津津乐道,片中经典拍照表情——头痛,肚子痛,牙痛,也随着影片热映风靡起来。不仅如此,电影《非常完美》片名四个字,也成为时下的流行语,“非常完美”已经成为许多年轻观众朋友们的口头禅,用来形容自己工作、生活中的最佳状态。

  《非常完美》上映首周末票房即冲3000万,随着主创们在全国巡回的步伐,票房每天在以稳定的加速度不断增长。昨晚,以章子怡带队的影片主创,在古城南京完美地为《非常完美》全国巡回划下了圆满的句点,他们在全国各地为观众留下的完美记忆,将在即将到来的周末和七夕情人节,将影片票房推向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