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潜伏》“晚秋”朱杰 演《浮士德》

2009年08月21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周刊
朱杰
朱杰

  电视剧《潜伏》中的晚秋一角,让朱杰走在路上开始被人认出来。不过,更让她欣喜的是出演话剧《浮士德》女主角格雷琴,“因为我觉得演这部话剧,让我对自己有要求了。”该剧昨晚在东艺演出,为27日登上国家大剧院“热身”。

  虽然从上戏表演系毕业的时候朱杰的成绩名列前茅,入选话剧中心成为演员,但是,每年一茬茬踏入演艺圈的美女帅哥人数一定比好的角色多。因此,去年之前,朱杰几乎都在跑龙套——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影视剧中。

当她得知自己成为徐晓钟导演的话剧《浮士德》的女主角时,感觉简直“热泪盈眶”。

  朱杰也是该剧主要演职员中唯一的“新人”。与她演对手戏的是扮演浮士德的许承先。剧中的第二号女主角是宋忆宁。她一有疑问就找这两位老师求教。该剧翻译余匡复教授还特地为她研读角色,准备了厚厚一叠参考资料。面对戏剧界泰斗徐晓钟,朱杰用“景仰”这样的词汇来形容。他在排练现场“不言自威”。

  朱杰觉得出演该剧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纯净了。原本对于影视圈里一些暧昧的索求,她会装傻躲过,但是在扮演纯洁的格雷琴之后,她会严肃而坚决地拒绝。与此同时,她依然保持着体谅他人的性格。这两天,她偷偷在减肥,“因为许承先老师要把我举起来。我没说出来,怕他有负担……”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