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燃烧地板-世界舞蹈巅峰巨作2009世界巡演

2009年08月21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燃烧地板--世界舞蹈巅峰巨作2009世界巡演

  演出日期:2009-10-16

  演出场馆:人民大会堂

  演出票价:280/480/680/980/1280/1680

   咨询售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588.Html

  绝对震撼——世界舞蹈巅峰巨作《燃烧地板》2009世界巡演 详细介绍:

  席卷全球的歌舞风暴 、震撼世界的绚丽舞姿

  “汇聚了300年舞蹈精华”、囊括136个世界冠军称号

  耗资1000万美金打造,并在全球范围内创下了巡演票房奇迹的舞蹈巅峰之作——《燃烧地板》,将以其更新、更加轰动全球的特别纪念版再次来到北京,10月16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

该剧在中国巡演中,北京是压轴的一场,使北京的观众在国庆60年之际能有幸欣赏到世界商业舞蹈演出的最新巅峰力作。

  本台晚会在灯光音乐处理上别具一格。整场演出以几十种颜色的灯光作为基调,让观众置身于仙境、梦境,布景更是将剧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全场采用高科技舞美,通过原装空运而来的各种场景和道具,不仅把舞蹈执着与梦想,追逐唯美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还把演员与舞美做到最完美的融合。另本场晚会从国外引进的三千多万元的世界最先进的音响舞台设备将在晚会中大规模集中使用,使音乐与舞蹈完美的结合起来,让舞蹈诞生出新的灵魂。

  自《燃烧地板》舞蹈团诞生之日开始,它便开始了其全球巡演的历程。时至今日,《燃烧地板》创造了在全球大获成功的神话:在纽约电台城音乐厅的演出让《纽约时报》感慨这台节目“彻头彻尾令人叹服”;移师伦敦皇家阿尔伯特大厅又使《伦敦每日电讯》断言“它将长期成为全球的热门演出”。此后不久,加拿大的《全国邮报》把该剧的多伦多之行概括为“绝对热辣!”

  《燃烧地板》的最新世界巡回演出将于2009年夏季拉开序幕,这一轰动全球的舞蹈巨作将于10月再次访问中国。

  为了2009年的世界巡回演出,《燃烧地板》导演兼编舞杰森•杰尔基森(Jason Gilkision)再次从世界各地,包括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爱尔兰、挪威、英国、瑞典、斯洛文尼亚、俄罗斯、西班牙、波兰和日本12个国家盛情邀请了多位最近在国际获得各大舞蹈比赛冠军的选手共同组成了这支梦幻豪华舞蹈阵容。

  《燃烧地板》已经出访了包括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日本、加拿大、法国、中国等18个国家,每个城市平均演出场次超过10场,在日本先后演出场次已经突破100场,创下所有国外演出团体之最。

  舞蹈《 燃烧地板》北京演出在总长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燃烧地板》“特别纪念版”远远超越了舞会舞蹈的范畴和局限,全剧集优雅的华尔兹、激情的恰恰和桑巴、充满异国情调的伦巴跳脚和爵士、热情的佛拉明戈、清新飘渺的踢踏舞等舞蹈之大成;除了这些国标舞种之外,该剧还包涵了摇滚、曼波、萨尔萨、弗拉门戈、林蒂跳步、吉特巴格等各国的民间舞和舞厅舞,以及在西方剧场舞蹈中的主流舞种——芭蕾和现代舞,都融合在其中,由此创造了一个古今同辉、雅俗共赏的舞蹈大荟萃。在即将来京的《燃烧地板》“特别纪念版”中,这些舞种被巧妙地穿插在意大利威尼斯假面舞会、西班牙斗牛舞曲、美国水兵舞、法国红磨坊盛装舞等变化多端的舞会情景之中。音乐包含了上世纪30年代的爵士乐、布鲁斯、摇滚乐以及时下最为流行的电子音乐,配合不同舞种与氛围而变换。这部将300年舞蹈精华融合、荟萃的巅峰舞蹈盛宴,绝对可以称的上是一部精美的舞蹈百科全书。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