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媒曝酒井法子吸毒出手大方 曾要求快递送毒品

2009年08月21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38)一案的真相逐一浮出水面,昨天日本各大媒介相继报道了其在丈夫被捕后曾有想死的念头和6日间协助其逃往的关键人物某建筑公司的会长(71)的真实身份。会长在昨日详细说明了自己和酒井的渊源,他没有参与6日间和酒井一同逃亡的行动,“其间总共见了她五次”,并于8日晚陪同酒井到警署自首。

  更具轰动性的是,《东京体育报》独家披露了对酒井法子专属毒品卖家的采访,后者透露了酒井吸毒的种种细节。

  日本警方或于本月28日前起诉酒井 将彻查夫妇奄美、胜浦“毒迹”

  日前,毛发鉴定呈兴奋剂阳性反应的酒井法子被东京地裁做出延长拘留9日的决定,日媒纷纷预测由于29、30是周末休息日,警方很有可能在28日——拘留期满前对酒井提出起诉请求。丈夫高相祐一于20日被警方以“涉嫌使用兴奋剂”罪名追加送检。此前,他的尿检已呈阳性。酒井和高相夫妇被传早已分居,不过日前疑因吸毒重新“复合”了一起。7月20日至30日,两人一同前往了日本的奄美大岛,8月1日在千叶县胜浦别墅附近的海边,也有人目睹了夫妇在一起的身影。警方在胜浦别墅已经搜出了微量的兴奋剂和吸食器具。

  酒井吸毒出手大方 以四倍价钱一次买够3个月量的毒品

  “酒井过去对如果因吸毒被捕的后果很不在乎的样子”,这位已提供毒品给酒井多年的人称经常卖药物给酒井,“她变成‘太客’(指出手大方)是大约五年前的事情”,1990年代后半期,酒井凭借《同一屋檐下》、《星之金币》等多部热剧人气急升,卖家透露酒井靠吸毒来维持拍摄工作的精力:“她拍剧时一天只能睡2个小时,如果没有毒品的话,根本支持不下去”。此前有日媒报道酒井的毒龄有十年以上,卖家证实了这种说法,1996年左右他曾亲眼目睹了酒井在东京都内某迷幻派对狂欢的样子。甚至有一次,“(毒品专卖)店已经到了关门的时间,我们接到她的电话,要求将毒品快递送到她家里”。

  8日晚到警署自首的酒井法子带着的是长子的手机,对于自己手机的去向,她表示“因为除了故障,所以扔掉了”,而警方目前已经找到手机,不过里边的数据全部都被“不自然”地损坏了。酒井涉嫌故意毁灭吸毒证据,手机里留有大量毒圈朋友的信息。

  对于卖家而言,酒井是位出手大方的买主。“3-4月的量她一次就买足,而且给够多出一般价钱四倍的数”。所以卖家也往往也她提供纯度较高的毒品。

  这位人士还声称最后一次与酒井“会面”是在半年前,“那时她刚从国外回来,我们是在成田机场附近的汽车内做的交易”。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