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佩慈连夜飞内地参与明星汇 感动华谊关爱同胞

2009年08月21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慈与<span class='articleLink'></td></tr></table><a href='https://data.yule.sohu.com/star/company/1/' target=_blank>华谊</a></span>台湾艺人一起登台 感谢同胞的支持与关爱
吴佩慈与华谊台湾艺人一起登台 感谢同胞的支持与关爱

  8月20日,华谊兄弟明星汇盛况空前,在星光璀璨的活动现场,吴佩慈徐若瑄苏有朋孟广美、安以轩几位台湾籍艺人的亮相格外受到关注。其中吴佩慈是当天才飞抵大陆,为了参与“华谊兄弟明星汇”以及《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她连夜赶飞机才没有耽误20日的紧张行程。

  据悉,吴佩慈此次来大陆工作,非常开心能参与华谊兄的的“家庭”盛会,这位时尚大王特别精心准备了红毯礼服和演唱的超辣演出服,艳惊四座。在她第一时间出现在明星汇红毯上时,现场达到了小高潮,吴佩慈高挑完美的身材以一身黑色抹胸晚礼服登场,女王气质十足,而经历2009电影年的吴佩慈,也自信十足。但是在活动现场,她谈到的话题只有环保与感谢。

  环保是围绕此次华谊兄弟明星汇的绿色环保主题,吴佩慈笑称生活里几乎非常“吝啬”,许多包装袋都反复使用不舍得扔,她认为环保一定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健康的意识与习惯。而“感谢”,作为台湾艺人,她非常感念于此次华谊家人群情支持为台湾赈灾,让她身在华谊大家庭倍感温暖。当晚在“大爱谊家——华谊兄弟明星汇”现场,吴佩慈与几位台湾艺人一起登台,谈到家乡灾情,她感言在最困难的时候往往能感受到更多的爱,让她非常的温暖。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