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群星献爱助台赈灾晚会 霍思燕接线感动泛泪

2009年08月21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眼眶泛红
霍思燕眼眶泛红

霍思燕被爱心感动得落泪
霍思燕被爱心感动得落泪

  由大陆六家电视台共同组织的《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昨晚(20号)在北京举行。华谊兄弟派出旗下近百位艺人前来出席,合唱歌曲《我们有爱》表达对台湾受灾同胞的挂念。现场还开通了100部爱心热线电话,群星也充当起接线员拿起听筒帮台湾接受全社会的捐赠,其中女星霍思燕更被爱心的力量感动得红了眼眶。

  为了表达大陆同胞对台湾同胞的手足之情、同胞之爱,东方卫视联合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定于20号晚在北京共同举办并直播了大型赈灾晚会《“跨越海峡的爱心”——大陆同胞援助台湾“莫拉克”台风受灾同胞赈灾晚会》,众多演艺界、体育界的明星及众多商界爱心人士汇聚一堂,表达对台湾受灾同胞最真挚的关切。

  内地最大的演艺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派出旗下近百位艺人前来出席,以实际行动尽出一份心力。群星现场献唱了一首励志歌曲《我们有爱》,传达出“不抛弃、不放弃”的顽强精神,为受灾的台湾同胞加油鼓劲。

  晚会现场还开通了100部捐款热线,华谊群星们还与志愿者们一同当起了接线员,接听每一个打进现场的捐款电话。其中,受到浓浓爱心捐助的感动,女星霍思燕更是忍不住当场泛红了眼眶。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