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妮斯顿自觉很失败 不甘心输给芮妮-齐薇格

2009年08月2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布莱德利-库珀成功借两位女星上位
布莱德利-库珀成功借两位女星上位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明星珍妮佛-安妮斯顿的求爱之路一直都是磕磕绊绊,几次恋爱都没能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这一次又被芮妮-齐薇格抢走了令她心仪不已的男演员布莱德利-库珀,安妮斯顿更是一肚子窝囊气。

  因为拍摄影片《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而与布莱德利-库珀相识的安妮斯顿,曾被记者拍到二人一同用餐。尽管布莱德利-库珀否认二人有超越友谊的关系,但是安妮斯顿的朋友却透露,安妮斯顿是真的对他动了心。

“她其实很希望能够与库珀有进一步的发展,所以她现在觉得自己很有挫败感。”在布莱德利-库珀与芮妮-齐薇格的恋情公开之后,安妮斯顿很是郁闷,因为她想不通自己到底哪里输给了对方。

  不过芮妮-齐薇格的朋友很清楚她的魅力所在,并表示芮妮的大方和豪爽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她是个很简单的人,有自己的朋友和人生。她每天都很开心,并且不需要别人来完整她的人生。她有时会打扮得很漂亮很高贵,但是却照样会大喝啤酒,讲黄色笑话。”

  经历了几次感情失败的珍妮佛-安妮斯顿,自然有一套独特的疗伤方法,所以她的朋友都相信她能够很快地从情伤中复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