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王丽坤跳槽《西游记》?

2009年08月21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
王丽坤

  东方卫视、慈文影视联合打造的《加油,优雅!》季播长剧,第一季还在热播,然而女主角王丽坤辞演《加油,优雅!2》欲跳槽《西游记》的新闻已经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很多网友纷纷表态认为这又是制片方的一次炒作,虽然慈文相关负责人已出面澄清该事件,但仍是雾里看花。

  疑点1

  演员一红,选择戏的机会自然增多,遇到撞车的事情也很平常,但巧合的是,《加油,优雅!》和《西游记》同是慈文影视出品,而且王丽坤又是慈文的当家花旦。同一公司内部运作的两部戏同一时间开拍,即使选角撞车,也是一件相对容易解决的事情,这样轰轰烈烈地在网上报道,难免不令网友生疑。

  疑点2

  王丽坤借《加油,优雅!》迅速上位,片约不断,最近又在赶拍古装大戏《女人心计》。此番张纪中版《西游记》即将开拍,众多明星都翘首以盼,甚而有消息报道王菲都欲借此复出,可见该戏的分量之重、关注度之高,王丽坤欲跳槽《西游记》也在情理之中,但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后起之秀的王丽坤能否在该剧中占有显著位置仍是未知数,怎比《加油,优雅!》一剧中已经坐稳的第一把交椅?况且借助东方卫视这个强势媒体平台,和今夏打响的《加油,优雅!》品牌效应,继续稳中求胜不失为明智之举,为何要舍本逐末、舍近求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