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参加赈灾晚会:高调环保 低调慈善

2009年08月21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神情肃穆,关心灾情
周迅神情肃穆,关心灾情

周迅接听来电忙不停
周迅接听来电忙不停

周迅与刘若英亲切接听捐款来电
周迅与刘若英亲切接听捐款来电

  由于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湾,2009年8月20日19:35东方卫视联合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在北京共同举办并直播大型赈灾晚会《“跨越海峡的爱心”——大陆同胞援助台湾“莫拉克”台风受灾同胞赈灾晚会》,参加义演的明星多达上百位,其中包括成龙、周迅、章子怡等公益慈善领军艺人。

  当晚众艺人纷纷捐款,作为华谊群星的领军人物,周迅当仁不让,变身募款接线员,亲自接听来自四方八方的捐款电话。据她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周迅除了现场的捐款,也在第一时间为灾区捐出一笔不小的款额。而问其数目多少,工作人员拒绝透露,并表示,周迅本人不愿声张,问心无愧,力所能及就好。看来周迅慈善的低调做为,已影响到身边的工作人员。

  周迅近日一直忙于自己09年即将上映的首部大戏《风声》的宣传工作,但对于自己公益与环保的事情上却一点都没落空。做为联合国首位亲善大使的她,始终致力于对环境意识的推广活动,为了能让更多人了解环保,她从不惜力,讲再多也愿意,并被媒体笑称已成“环保话痨”。与此同时,做慈善是周迅另一个发自内心履行的职责。她表示:推广环保为的是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地球,将正确的环保理念传承。这次台湾的天灾,也跟气候变化有关,所以环保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它离我们很近;而慈善捐款只是个人的事情,履行自己的承诺不需要被宣扬。

周迅华谊表率积极捐款
周迅华谊表率积极捐款

周迅-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马和励先生赠送感谢信
周迅-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马和励先生赠送感谢信

  在担当接线员之前,周迅刚刚从华谊明星汇的现场下来不久。两年一度的明星汇也因周迅一冠以来的环保业绩及社会影响力将主基调定为“绿色环保”,周迅自然成为当晚焦点。在近千名嘉宾面前,周迅介绍了自己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共同创立的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 同时也代表华谊兄弟,亲手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赠送感谢信。

  周迅从来没有失去对大爱的执着,就在去年,5.12汶川特大地震期间,周迅第一时间捐款,此后还多次捐款,但行事低调不为人们所知。就在地震发生之后不就,周迅同时号召全亚洲明星发起“星星之火 传爱四川”心灵抚慰活动,通过网络视频接力的方式为灾区人民祈福,该活动在全亚洲演艺行业产生巨大共鸣,吸引近百位明星参与,其中包括张曼玉、张学友、吴彦祖等港台知名艺人。该举动也感动了华谊集团,在总裁王中磊的带领下,不少艺人齐上阵,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迅已成为华谊群星纷纷效仿的对象,各位明星也纷纷向“绿色”靠拢,贡献力量与爱心。可见,周迅今后的环保之路任重而道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