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芭蕾舞团30周年 推系列剧目《白毛女》等

2009年08月21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8月25日,上海芭蕾舞团将在上海大剧院献演《闪光的足迹——上海芭蕾舞团建团30周年庆典晚会》。此外,经典的《天鹅湖》、充满欢乐的《葛佩莉娅》、浪漫的《吉赛尔》以及带有老上海风情的《花样年华》4部舞剧,将分别于8月27、9月5-13日在上海大剧院和东方艺术中心演出,以强大的阵容、优秀的剧目展示30年上海芭蕾的成长。

  1979年,在民族芭蕾舞剧《白毛女》剧组的基础上,上海芭蕾舞团正式成立。作为此次建团30周年系列演出的重头戏,8月25日晚于上海大剧院举办的《闪光的足迹——上海芭蕾舞团建团30周年庆典晚会》将以“明星荟萃,经典优雅”为主题,联袂中外优秀芭蕾明星共同演绎芭蕾的浪漫和精彩。本次晚会将由上芭的范晓枫、季萍萍、孙慎逸、吴虎生等,以及特邀参加祝贺的法国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首席演员、德国汉堡芭蕾舞团首席演员、中央芭蕾舞团明星演员和辽宁芭蕾舞团首席演员共同演出一系列经典和原创舞剧集锦。庆典演出不仅有上海芭蕾舞团的经典保留剧目的精彩片段,更有现代芭蕾发展的代表作品和上海芭蕾舞团的新创剧目片段,而家喻户晓的上芭的经典舞剧《白毛女》选段则将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情感体验。

  晨报首席记者曾玉报道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