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莎-巴顿拍戏敬业 出演问题模特不避嫌(图)

2009年08月21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制片人大赞米莎-巴顿的敬业态度
制片人大赞米莎-巴顿的敬业态度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米莎-巴顿近来惹出的麻烦可以说是街知巷闻,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她出演CW电视台的新剧《美丽人生》(The Beautiful Life),特别是当这个角色与现实中的她有着同样的问题。

  米莎-巴顿在《美丽人生》中所扮演的模特Sonya,曾经是T型台上的超级模特,有着对药物严重依赖问题的她,在休息半年之后打算重返模特界,而没有人知道当初她究竟为何离开。在米莎-巴顿入院一事发生后,很多人都以为该剧的编剧为了避嫌,会改变她在剧中角色的安排。

不过该剧的两位制片人都给予了米莎-巴顿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已经与她谈过这个问题,米莎剧情的安排没有任何问题。“我和米莎谈过这个问题,我们知道无论是不是由她来出演这个角色,剧情都会这么安排的。我只是不想假装对她所发生的一切毫不知情,但同时也不愿意放弃如此精彩的剧情,不过米莎本人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了。对于Sonya这个角色的安排,我们完全不觉得有避嫌的必要。这个角色生活在聚光灯下,身边有很多狗仔追着她,她的职业生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米莎的生活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她都很勇敢地去面对了,并且让自己走出了困境。”如此看来,米莎-巴顿很有可能会在剧中演出服用药品的一幕,这自然需要不小的勇气。该剧的制片人对于米莎在剧中的表现十分满意,对于她的敬业和努力更是大为赞赏。“我们非常幸运能够请她来出演这部戏,她的角色对于整部戏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的积极态度感染了所有的人。”

  《美丽人生》的制片还计划与CW电视台的另一档热门青春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来一场交叉演出。比如安排Blair和Serena一同观看这群超模的时装秀,或是让Chuck与戏中的模特玩暧昧等等。虽然目前此事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绝对值得粉丝们好好期待一番。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