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枪拍案惊奇》杀青 导演张艺谋再成成词人

2009年08月21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日前在甘肃张掖悄悄关机,18日晚上,张艺谋亲自坐镇完成“三枪”最后一个镜头的拍摄。随着一声“OK”,张艺谋起身与剧组每个人员拥抱致谢。该片自6月初开机以来,张艺谋对媒体可谓是守口如瓶,但期间闫妮替换王小华,小沈阳(空间)、孙红雷醉酒打架等无关电影的新闻却无意“炒”热了电影,“三枪”也正式打响了影片的宣传活动。据悉,这部尚未完成的电影已卖出了北美版权,而张艺谋也将在贺岁档推出该片,票房目标为4个亿。

  据了解,演员孙红雷、闫妮、毛毛、程野等在影片拍摄完毕后都已相继离开。另一位主演小沈阳则随剧组在19日回到北京,录制了该片的主题曲。 1987年,张艺谋的 《红高粱》中一曲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啊,往前走,莫回头”被广为流传,这首歌的词作者正是张艺谋本人。事隔22年,张艺谋再度跨行操刀 《三枪拍案惊奇》主题曲的歌词。张艺谋表示,曲子的内容都是来源于拍电影时的灵感,所以并不耽误整部剧的紧张拍摄。据了解,主题曲的风格与电影也十分吻合,考虑到小沈阳的喜剧形象,张艺谋的填词也十分幽默,并有大段的说唱,非常有新意。据工作人员透露,这首主题曲琅琅上口,小沈阳很快便学会了,而且 “感觉还不错”,他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小沈阳录制完 “三枪”主题曲后将回到沈阳休息, 8月底正式启动他的新一轮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