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康永赞李冰冰是巨星 邀请其上“康熙”(图)

2009年08月21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蔡康永大赞李冰冰

  近日在某发布会上,蔡康永李冰冰同时现身。蔡康永表示,参加这场发布会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见李冰冰。阅人无数的他夸奖李冰冰 “日益散发出巨星的光彩”,更用“彪悍”来形容李冰冰的演技,说她有一种很多东方人都没有的锐利目光。因此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邀请她去台湾参加 《康熙来了》,并决心用 “康熙”式的八卦,对李冰冰“刨根问底”。

  对于蔡康永的邀约,李冰冰坦言“得想想再说”,她笑称自己太笨,接不了两位主持人伶牙利嘴的茬,到时候怕灰溜溜地离开。而针对蔡康永关于彪悍的评价,李冰冰表示: “可能我展现了比较多的英气吧。”李冰冰的星路顺畅,却一路被拿来和其他女艺人比较, 《风声》里和周迅(环保官网)PK演技,她说 “大伙儿要比也拦不住”;接下来的新片 《千王之王》被传是顶了张柏芝的班,演了个二手角色,她表示 “不管别人怎么说,导演找了我就开心”;章子怡又当制片又当主演炮制 《非常完美》,她刻意体现 “我们很熟”: “子怡太能干了,不过我想还是多拍一些好戏”;甚至赵薇做了电影协会的副会长,她也会跟着帮衬: “施瓦辛格都能当州长呢。”总之一句话:越比越红,还真有道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