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家祭坛曝光 刘德华尽孝道陪朱丽倩守灵3天

2009年08月21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朱家门外搭设帐篷供前来吊唁亲友休息,昨有保安人员(左)不时巡逻。
马来西亚朱家门外搭设帐篷供前来吊唁亲友休息,昨有保安人员(左)不时巡逻。

透过朱家大门往内看,可见花园摆放了祭坛,祭坛后停放棺木。
透过朱家大门往内看,可见花园摆放了祭坛,祭坛后停放棺木。

  中新网8月21日电 马来西亚当地居民爆料曾目睹刘德华在朱丽倩家出现,他还叮嘱保安严防媒体,还给对方小费。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凤娇当年和成龙秘恋、息影并产子房祖名,隐姓埋名15年,直到1998年成龙干爹何冠昌丧礼,才首次以“妻子”身分正名露面;刘德华(华仔)和绯闻女友朱丽倩相恋24年,也屡被传2人育有1女,但他始终否认。朱丽倩的父亲朱金城18日晚因病猝逝,外传华仔和她已带1女孩从香港飞抵马来西亚奔丧、守灵3天,不过华仔至今仍“神隐”,明早10时是否会出席朱父丧礼,受到高度瞩目。

  朱父过世至今,华仔身在何处、是否会在讣闻上列名女婿、明天会否在丧礼上现身,是外界最好奇的焦点。华仔17日晚在香港办完为台湾八八水灾募款的赈灾晚会,有消息指他于18日接获朱金城病逝噩耗,已与朱丽倩赶到大马服丧、陪伴朱父遗体3天,尽孝道。

  据悉,由于华仔身分特殊敏感,为保护他不曝光,凡前往朱家慰问的亲友,都必须先到治丧处登记,经朱家人确认身分,治丧人员和亲友都不能随便踏入至今仍深锁的朱家大门,仅能在屋外临时搭建的大帐篷下工作、休息,旁边还有摆放流动厕所提供使用,并雇用7名保全防止外人靠近。

  为捕捉华仔身影,香港与大马媒体大动员,前往吊唁的亲友称没见到这位巨星;不过仍有附近居民爆料,称前天早上曾目睹华仔在朱家附近的保安站,亲自叮嘱值班的保安主任严防媒体拍摄,还给对方10元马币,希望保安人员“多照顾”。据当地媒体报导,这点小钱起了不小作用,朱家外围保安越来越严密,有记者假装到该住宅区访友,获准入内后却被保安紧盯,最后仍无功而返。

  朱父定于明早出殡,以过往华仔被拍到曾出席朱丽倩妹妹婚礼、今年2月赴大马与朱父商讨“婚事”等与朱家密切互动来看,外界预料重情义的他会出席丧礼送无缘的岳父最后一程。相较于林凤娇守了成龙15年才被“正名”,“华倩恋”24年的地下情明天是否会被证实?华仔“台湾映艺”工作人员昨仍手机未通,无法取得响应。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