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在丈夫被捕后曾想自杀 曾数度毁灭吸毒证据

2009年08月21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8月20日下午消息,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38)在本月3日丈夫高相祐一(41)被捕后曾向身边的朋友——东京某建筑公司会长(71),协助其6日逃往的关键人物诉苦:“想死”。

  逃亡“智囊团”身份曝光 委托照顾长子的朋友非小三

  这位会长即是高相逮捕现场被酒井呼作“社长”的神秘人物。据其透露,与酒井本人相识20年,和酒井的继母也有40年以上的交情。2日晚上11点半左右,他接到哭着的酒井的电话,来到涉谷事发现场“这是我10年以来大约第二次见到高相本人”会长称是受到酒井的委托,在4日把榊枝真一(酒井和高相现辩护律师)介绍给酒井,“因为她当时情绪恐慌很不稳定,并且说想死”出乎“保护”的心态,会长把车借给了酒井。和酒井一同前往山梨、箱根等地的是榊枝真一和继母,会长本人没有一起行动。3日,酒井众人寄宿在了山梨县身延町继母的姐姐家中。

  另外,此前令人关注的酒井委托照顾长子的朋友并非传言中的小三,而是长子同级生的母亲。

  会长曾游说酒井出面自首 酒井痛哭坦言家庭压力大

  7日,警视厅正式发布对酒井的逮捕令,这位会长曾游说酒井投案自首。在前往警署自首的汽车上,酒井痛哭“孩子(长子,10岁)困难,学校困难”,坦言家庭给自己不小的压力。另外,富士电视台的报道,暗示会长与酒井继母有非一般的亲密关系。

  酒井自首前数度毁灭吸毒证据 失踪手机找到但破损

  据搜查关系者介绍,酒井在自首前很老练地进行了证据隐灭工作。20日自首时,酒井身上带着的是长子的电话,“你的手机呢?”“出了故障的缘故,我已经扔掉了”酒井称自己的手机离奇“失踪”,警方找到失踪手机时发现已经破损,并确认事前经过了人为的物理破坏。4日下午3点左右,警方还能追踪到酒井手机的微弱电波,可推测手机是在此后被损坏的。“开机的话,有大量的短信,我慌忙之下就关机了”酒井称并非有心让外界担心,导演6日的失踪剧。

  而酒井在8日晚自首前曾剪发。现在的头发长度约20厘米左右。根据警方的调查,她现在的头发长度比3日在高相逮捕现场时确实短了不少。据推测,酒井应该是预想到了警方会通过毛发鉴定的方法来检验吸毒的时期和使用频度,故意剪掉吸毒证据的。

  长达6天的“失踪”也被认为是精确地计算了身体“排毒”需要的时间,确认尿检无法显示兴奋剂阳性反应后才前往自首的。

  从令人同情的“绝望主妇”变成谎话连篇的涉嫌藏毒吸毒者,酒井的异变令人唏嘘。日媒也纷纷表示此次希望警方能够“严办”的态度。

  警视厅介绍,正向酒井手机的电话公司提出搜查令,彻查酒井的联络和通话纪录,以此查出酒井的兴奋剂来源的途径。日媒预测涉及的艺能界大牌人物将会增多。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