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变节》设宴祝捷 乐易玲拟多安排艺员拍电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1日08:4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谢天华、黄秋生、吴镇宇主演的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上映未够一星期,票房成绩已报捷,前晚于尖沙咀举行庆功宴,筵开22席慰劳台前幕后功臣,谢天华、吴镇宇、陈法拉、钱嘉乐、导演邱礼涛、无线高层乐易玲及监制梁家树等均有出席,齐齐举杯庆祝。主角之一的黄秋生因身在内地拍戏而缺席。

  黄秋生早前出席该片首映礼,因为未有座位而拂袖离场,前晚向吴镇宇提及此事,他笑谓:“坐满人呀,有位再找他回来。”问镇宇秋生是否为此而生气?他表示不知道秋生是否已下了火,他笑说:“可能找人来打才消气,我都是讲笑的。”对于有传邵氏见电影反应理想,有计划开拍续集,问镇宇会考虑加片酬吗?他又笑著暗窒秋生说:“我们只是拿利是钱,不是秋生那样有几百万。”

  镇宇心情好整蛊钱嘉乐

  镇宇前晚心情大好,遇上钱嘉乐又不忘整蛊他,拿嘉乐的绯闻开玩笑,他笑说:“分啦,分啦,其实你都好惨。”记者追问有传闻指钱嘉乐与汤盈盈已分手,嘉乐听到即拉开话题。镇宇又作状揭发谓:“那日是谁来探班呀?”嘉乐即反击谓:“李婉华嘛,她返了温哥华啦。”对于邵氏将有连串新戏开拍,嘉乐表示会参演贺岁片《七十二家租客》。

  对于黄秋生未有出席庆功宴,乐小姐解释秋生在北京拍戏,早前已相约秋生吃饭。问到会否考虑开拍续集?她表示会考虑,因为邵氏将开拍第三部电影,有机会也想安排公司艺员演出,将他们变成电影演员。提及秋生经常发牢骚,问他会再找秋生拍戏吗?乐小姐说:“我好多年前都同秋生合作过,性格演员是有一定性格,我识他好多年都是贯彻始终。”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