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冲首拍电视剧 《人到中年》将于23日起播出

2009年08月21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32集当代情感电视连续剧《人到中年》将于23日起在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播出。该剧由陈冲、冯远征、刘金山、咏梅、梁丹妮、丁霄汉联袂主演,斗琪执导,讲述了当下中年人的生活情感故事。《人到中年》是金马影后陈冲首次接拍的电视剧,剧中,陈冲与冯远征用尽半生积蓄付了一套商品房的首付,终于搬出了寄居多年的岳母家,以为搬进新家就能开始幸福生活的夫妇俩,却没有想到这恰恰是一连串烦恼的开始……

  作为一个女儿、妻子、母亲,陈冲自言对这种描述中年人经历的题材非常熟悉。对于搭档冯远征,陈冲的评价不低,“他的戏路很宽,刚看过他演的《非诚勿扰》,简直太绝了,他再回到剧组跟我搭戏时,我都觉得怪怪的”。而冯远征也认为这部戏很有特点,“它不像其它情感戏,都是有外来因素造成家庭破裂,它就是家庭内部的问题,对父母、对另一半、对孩子,或者忽视、或者折磨,事后又后悔”。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