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丽欣确诊感染甲型流感 余文乐方力申需看医生

2009年08月21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邓丽欣周日在商场出席签唱会,可能已经开始播毒。
邓丽欣周日在商场出席签唱会,可能已经开始播毒。

余文乐与邓丽欣在周三一同出席相机发布会。
余文乐与邓丽欣在周三一同出席相机发布会。

邓丽欣正在贝沙湾家中自我隔离。
邓丽欣正在贝沙湾家中自我隔离。

  邓丽欣前日带病出席活动时,透露助手在星期二确诊人类猪流感(H1N1甲型流感),当时邓丽欣亦坦言惊被感染,活动结束后即赶去看医生,结果昨日证实确诊患上人类猪流感,成为首宗香港艺人确诊个案。目前她正留在家中自我隔离及休息,病情属初期并无大碍,但未来1周的工作全部取消,并已通知近日在工作中接触过的所有人,包括方力申、余文乐及张敬轩。

  前日出席相机活动时,邓丽欣已出现轻微发烧及喉咙痛症状,当时她向记者表示助手刚在前一天确诊人类猪流感,唯恐被感染,在活动结束后即去看医生。经流感诊断中心检验及诊断后,昨日下午正式确诊邓丽欣患上人类猪流感,这亦是首宗艺人确诊猪流感个案。

  自我隔离 停工7日

  据医生诊断邓丽欣属人类猪流感初期,毋须入院隔离诊治,只须留在家中自我隔离,而邓丽欣为他人健康着想亦不会周围走,会留在贝沙湾家中休息。医生指邓丽欣的情况无大碍,只要在家服药作充分休息,数天后就会痊瘉。邓丽欣所属经理人公司金牌大风的发言人昨日表示:“邓丽欣的体质一向不错,但可能因近日工作太忙而影响,虽然医生表示只要在家隔离数天,但公司为邓丽欣的身体着想,会让她休息1星期,这星期的工作全部取消,一定有损失,但身体要紧。”

  出席活动或已播毒

  而近日曾与邓丽欣在工作上接触过的人,昨日已接到有关方面通知邓丽欣确诊猪流感的消息,并叮嘱进行检验以策安全。方力申大前晚在《机器侠》首映礼与邓丽欣同坐隔邻,昨日他对邓丽欣确诊表示:“基本上公司已通知我,希望邓丽欣尽快康复。(自己会否担心?)向来我的身体都不错,但也会加倍小心。”

  乐仔看医生以策安全

  余文乐前日与邓丽欣在相机活动上亲密玩自拍,分分钟有机会被感染,阿乐的助手昨日回应:“乐仔现没流感症状,但为安全起见会去看医生。未来1星期的工作是开会和做访问,未知会否改期,一切等看医生后决定。”而与邓丽欣及乐仔同出席相机活动的o靓模裴殷(A.Lin)昨日回应:“我现在没不适,所以不太担心,若发觉有不适就去看医生检验。”至于周日曾与邓丽欣在“香港夏日流行音乐节2009”中同台演出的张敬轩,昨天于录音室录音,故仍未能联络得上。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