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酷热高温挑战体能极限 黎明弃用替身亲自上阵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1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黎明拍完陈可辛监制的电影《十月围城》后,再接拍林超贤导演的警匪片《火龙》,其间兼做了四场香港演唱会,工作完全没间断过,贵为Amusic老板的黎明,再度活跃于幕前,Fans当然欢迎之至。

  前日下午,气温摄氏34度,天文台发出酷热警告,黎明没得选,要同廖启智等演员在筲箕湾街头为《火龙》拍外景,天气炎热兼被大量射灯照住,拍惯戏的他也很吃不消,满面流汗,但一埋位即时交足戏,然后待导演喊Cut,即时回到私家七人车吹冷气。

  所谓有自无在,黎明为拍《火龙》的确受尽折磨,由于电影由擅长拍警匪片的林超贤执导,戏中枪战、爆破及撞车戏份当然有不少,早前黎明拍撞车戏时便不慎伤到鼻梁,Fans大叫心痛,又要经常在街头拍摄丧跑捉贼戏份,虽然有替身在场,但为求拍摄效果更好,黎明亦会弃替身不用而选择亲身上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