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暑期票房冠军《海云台》将映 特技充满人情味

2009年08月21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今年暑期档在韩国掀起票房风暴的《海云台》火速登陆内地,即将于25日上映。昨日的媒体看片会上,各媒体均认为该片的特效十分不错,跟好莱坞相比,基本没有差距,不同的是,该片比好莱坞的同题材灾难电影有更多的关于人情故事,人物关系的描写,而这被认为是该片在韩国取得近3亿5000万人民币票房的一大原因。

  《海云台》讲述了韩国釜山海云台浴场遭遇巨大海啸袭击的故事,该片由执导了《色即是空》的著名导演尹齐均担纲导演一职,男女主角分别是韩国著名影星薛景求、河智苑,而朴重勋、严正花、李民起则在片中担任了重要角色。作为一部灾难片,该片的视觉效果十分突出,为了让片中的海啸场景逼真,尹齐均请来制作了《后天》、《完美风暴》、《星球大战》的特效巨匠汉斯-尤利格来完成片中滔天巨浪的效果,而这些特效,花去了一亿人民币。

  《海云台》在韩国上映之初,就一举超越了《变形金刚2》和《哈利波特6》,现在韩国市场的票房已经达到了近3亿5000万人民币,观影人数超越了930万。而该片即将在8月25日登陆中国内地的电影院,相比曾在中国上映的《汉江怪物》,《海云台》对于灾难背后人情的刻画更多,人物关系也更广,而这也是导演尹齐均最初希望达到的“人情味”的灾难片的目标。22日,尹齐均将携薛景求、河智苑、李民起、姜艺苑、耕耘来到上海,举行该片的首映见面会,这也将是韩国大片首度以如此完整的规模在中国首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